7月12日  前一天晚上衝去台中看陳乃榮的台中夏日開唱   回到高雄已經一點半了

洗完澡之後看了世足的總冠軍賽  在一邊打瞌睡中  西班牙終於拿下了冠軍!

很開心!不過換來的就是嚴重的睡眠不足~

短暫地睡眠  起床之後  整個腦袋裡還是都是音樂

而且一直想著 今天就是最後一場  到底要不要進去看?

心不在焉地上班  我想我要慶幸 還好我老闆忙著準備出國 沒什麼注意我的情況

 

想了許多不進去的理由~  

要花1800元,進去沒辦法買珍奶給Robert喝,禮物會非常非常趕,小叔頻要一個人吃晚餐~  

但是最後我問我自己  如果沒有進去 會不會後悔?

笑了笑  其實答案很明顯了不是嗎? 這是最後一場  如果不進去  我想我一定會後悔的。

所以我打電話告訴Kalin 我決定進去了!

然後跟小叔頻抱歉要讓她一個人吃晚餐  並且請她幫我買珍珠奶茶

衝到相館去拿照片  快速加工  然後快速衝回家化妝換衣服

 

趕到堵門時  Kalin很惋惜地跟我說 我早十分鐘到就好了!!

小麵包已經進去了  還跟她們聊了蠻久的天  聊到包包都忘記拿進去了 XD

然後說 小麵包向她們走過來時講的第一句話是 Bad news~~~

嚇了Kalin一大跳~  結果是小麵包的喉嚨好像有點問題~不是很舒服~

蠻心疼這樣的狀況下 還是要演出  不過我相信他沒問題的! 一定還是會給我們一場精彩的Final Show!

(後來跟Kalin兩個一直玩Bad news from God的梗~ XD)

 

繼續等待的同時 Kalin 拿出他要送給小麵包的禮物給我看

一本有著100張照片的相簿  裡面滿滿的都是Kalin追著小麵包的腳步 東奔西跑五年的所有回憶

而且幾乎每一張照片後面都有屬於它的小故事  或是設計過的可愛對白

看著看著  有一股戰慄的感動從我的心底冒出

怡潔可以作證 我整個手上都起雞皮疙瘩  怡潔自己也感動地要哭了

多麼珍貴的心意  多麼濃烈的感情  是屬於Kalin與小麵包滿滿的回憶

我告訴Kalin 連我們都如此感動了  小麵包一定會很感動的!

 

後來又在門口等了一下  眼看時間已經慢慢接近了

我決定直接過去問警衛先生  警衛先生告訴我們  其它的演員都已經進去了

於是我們決定轉移陣地  到至德堂前面等  準備入場

在這裡Kalin也拿出了要送給小Ana的禮物給我看  同樣是一本相簿

不過馬上被我笑 她以後沒有資格笑我  偏心  大小心  了 XD

因為我之前洗給Robert和小麵包的照片大小有差 (Robert的比較大張一點點~  因為很貴嘛~XD) 

而Kalin給小麵包的相簿和給Ana的相簿Size也差很多  呵呵

不過我想小Ana也會很感動的~ *^___^*

 

終於  到了開演的時間  跟Kalin一起坐到了第一排的位置

在開演前  心跳真的不自覺地加速   或許是Final的感覺太強烈了吧~

所以一開場小麵包開始唱I need to know 我就覺得自己的心跳一直不斷地加速~

(昨天看了Dana的心得 發現她跟我一樣 最喜歡Jekyll唱 Dear God guide me! Tell me how to succeed那一句~)

但其實上半場一直都有點擔心小麵包的聲音  畢竟他的喉嚨不舒服~

在唱This is this moment的最後 有小小地卡了一下  還好還是靠著小麵包的經驗和技巧順利帶過~

但我覺得小麵包這場一路倒吃甘蔗!! 

或許是最後一場了  而且這場觀眾們的反應非常熱烈

唱完This is the moment之後  觀眾歡呼非常久! 小麵包就定著那個Pose 應該有20秒左右~!

或許是那個Moment讓他很enjoy~  所以這場小麵包的感情非常濃郁  可以感覺到他整個人非常地投入

連在叫Poole的地方  都比前三場來的激動

(前三場是喊 Poole now~  這一場是用很激動的聲音喊Now! Poole! Now!)

一路到了上半場最後的Alive時  整個火力全開!!

Alive的最後一句整個聲音籠罩音樂廳  讓所有的觀眾都情不自禁地大聲歡呼!!

燈一亮我就馬上和Kalin兩個大叫  小麵包根本沒有喉嚨不舒服吧!!  今天真的好棒!!!!!!

Kalin感動地直落淚  我也激動地渾身發抖~~

真的是太棒了!!!  Bravo!!!

 

Belinda今天也是火力全開地演出~ 聽完A new day之後  其實我的情緒也很激動

一方面很感動 一方面也卻意識到  阿~這是Lucy最後一首歌了......

小Ana的表現還是持平  但她最後一慕的演技  還是一樣地令我感動~

 

坐在第一排其實是很不一樣的體驗

演員們的表情細節都看得非常清楚  Emma的堅強  Lucy對Hyde的恐懼 

Sir Danvers對Jekyll的莫可奈何  John對Jekyll的擔心 

Sipder的機車  (我不得不說 他機車地很可愛 XD)

在演員聲音的傳達上  感受到的也不太一樣

坐在中間後面的位置時  可以聽到整個戲院與聲音的共鳴~

而坐在第一排時  聲音的傳達是更直接更original的嗓音  少了一些共鳴感 但可以聽到更多的情緒~

因為選擇右前方坐的關係  所以Robert常常在我面前跑來跑去 XD

回家之後 我笑著說 我都快記得Facade  Robert是怎麼走位的了 XD

His work and nothing more時 幾乎是正對著我們唱 

因為對這首歌特別有fu  所以感覺很好 ^___^

 

最後謝幕的時候  我跟Kalin他們講好  謝幕音樂一下  演員一出來  就要站起來鼓掌

因為在第一排的關係 加上我毫無保留地大聲歡呼

所以站我這邊的好多演員  我都有跟他們對到眼    Hayden, Spider, Gerard都有跟他們比讚!

只要叫得出名字的演員  我都努力喊了他們的名字!

Robert出來的時候  很快就發現我了  開心地跟我揮了手  (因為我很吵吧 XDD)

其實整個謝幕時  我的心情是非常澎湃的!! 

很感動  自己看了一場這麼棒的演出  很努力地想將自己對這齣劇還有對他們的喜愛傳達出去

讓他們知道他們有多棒  讓他們知道我有多感謝他們帶了J&H來台灣~

但也不斷地浮現 This is Final 的 捨不得~

其實我的眼淚一直在眼框裡打轉  但是嘴角卻也一直帶著欣慰且滿足的微笑~

當下的感覺難以言喻  好像整個心被瞬間填滿了  滿溢的幸福  卻又有點矛盾的失落~

 

然後帶著這樣的心情 我們最後一次到了堵門

其實我很慶幸他們先在裡頭慶功  要是他們馬上出來的話

依我當時澎湃的情緒   我可能會忍不住激動落淚

到了現場還現場SNG給Aya 讓她參與我們所有的現場活動~

 

等著等著  第一個出來的是小Ana 

她真的很貼心~因為Kalin前一天有跟她說要送禮物給她  所以她是特地出來跟我們見面的~ 

Kalin還說 小Ana一出來就瞄了她的手 所以Kalin趕快跑回角落拿禮物 XD

小Ana說她很開心  同時也覺得有點想哭  因為這次的巡演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馬上叫她別哭  Kalin馬上上前給了她一個擁抱 

因為小Ana很善於快閃  她算是裡面最難堵到的人

所以我一直覺得她是演員裡 比較酷比較難親近的  沒想到她這麼感性~

而且我一定要說 她那天的洋裝和鞋子都超好看的!

P1030870.JPG 

小Ana手上的袋子 就是Kalin送她的禮物~

照完相之後 我也給了小Ana一個擁抱  並告訴她我們真的很喜歡她們的表演

希望她們能再回來台灣~

 

然後繼續等待之後  出來一個很眼熟的女士

雖然想不起來是誰  但是大家還是很熱烈的給予掌聲~

然後就閒聊了起來  她說她很喜歡台灣  也說我們是很棒的觀眾

我問她會不會覺得台灣很熱  沒想到她說她喜歡台灣這樣的天氣

因為她覺得他們那邊的冬天非常冷  她不喜歡冷的感覺~ 所以她覺得這樣熱很好~ 真特別~

後來開心地跟她say good bye 之後  我們才忽然發現  她是指揮!!!!

難怪覺得她超眼熟  可是好像又不是演員!!

本來一直在考慮要找她照相  但看她已經準備要離開了 最後決定作罷

(如果是勇者Aya在  一定會再上前吧 呵呵)

 

然後Belinda也特別出來和我們大家道謝聊天~

我告訴她 他今天的A new day really touched my heart~

除了不斷地告訴她 她真的好棒  還有我們真的很想再見到她們之外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怎麼形容我的心情

P1030872.JPG 

39026_1394604989625_1367208798_30863736_1867880_n.jpg 

送belinda進去之後  我們又繼續在外面等待

工作人員在stage door進進出出時 我忽然看到Hayden Tee從裡面走了過去

沒有多想 我喊了他的名字 沒想到他聽到之後就走了出來 

很開心且臉紅紅的 還拿著雞尾酒 XD 

當然還是告訴他我們很享受這個秀  然後問他是否可以跟我們照相~

然後我們就一個一個輪流過去跟他照相

這邊很有趣  輪流的時候  換到怡潔時  怡潔就大喊了 My turn!

Hayden也笑著說 Your turn!

然後拍完之後 換小茜~

小茜很high地對Hayden喊了 You are mine~ 哈哈 我們所有人都笑翻了~

Hayden也很high地說 I am yours~ 然後就張開手臂把她整個抱進懷裡  給了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我們當然就在旁邊大咻~~ 整個現場high翻了~

而且~ 哈哈~Hayden 我確定你喝high了 XDDD

P1030874.JPG 

臉紅紅的Hayden Tee~

37512_1394603949599_1367208798_30863732_2673830_n.jpg  

正在我們大家跟Hayden在胡鬧時  Robert從門後出現了~

Aya都笑我有特殊雷達  因為他還沒走出門我們就對看了 XDD 

(眾人:你對有婦之夫有什麼非分之想?!    琳:冤枉呀~~ 我沒有 XDD)

把手上預先準備好的照片禮物送給他  他笑著說又一張照片 我喜歡送他照片~

然後把珍珠奶茶送給他喝  他說他會帶回去飯店再來喝~

這時候想起Dana還沒有跟Robert照過相  所以趕快跟他說Dana想跟他照相~

答案當然是可以~ 然後Robert還很調皮地特別問說 with Bubble Tea?

我就笑著回答說 Yes, with Bubble Tea~

然後就照出下面這張可愛的照片~ >///<

P1030876.JPG 

這張照片Dana和Robert都好可愛~ >///<

而且我必須說 Bubble Tea整個變成主角了 XDDD

Robert: Look! It is Bubble Tea!

Dana: Yes! and it is good!

Robert有點調皮的笑容跟Dana超真誠的笑容 整個合起來好像在促銷珍奶  太可愛了 XDD

 

不過根據慣例  慘劇總是要發生一下~

一直到隔天跟Dana要照片時  我才後知後覺地發現 我好像沒有跟Robert照到相  T^T

還好大家還有照了大合照  而且Kalin在我送Robert珍奶時有幫我們錄影~

(Kalin! 團長! 沒有你我們怎麼辦~~抱 )

所以現在很期待Kalin回國之後 可以趕快拿到照片和影片

(Kalin這幾天在韓國玩  一定常常覺得耳朵癢癢的  一直有人提到她的名字  呵呵)

  

照完相之後 我把上次和Robert照的照片拿給他  希望他幫我簽名

不過他手上拿滿了我給他的東西 XD (禮物和珍奶)

所以我就跟他說Let me help you~

他就笑著接了說 To hold the Bubble Tea?

哈哈 我也笑了說 Yes, to hold the Bubble Tea.

(到底為什麼Bubble Tea會這麼有梗呀?  XDD)

Robert笑著接過照片跟筆之後 我請他寫上For Jemmy~

他寫了Dear Jemmy之後 就在下面接著寫了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See you again soon.

DSC09313.JPG

然後還唸了一次給我聽!

歐~Robert的聲音我真是太喜歡了~ 他的聲音和英國腔真的是太犯規了~>////<

害我差點無視他手上的婚戒  XDDD  (不用踢我 我自己走 XD)

 

簽完之後就照了大合照

34841_1391409629743_1367208798_30855025_3661653_n.jpg 

Kalin說 我跟Robert是不是在後面偷握手 XDDDD

哈哈哈~ 真是這樣 我就開心了呀~  但他回澳洲應該會被他老婆丟去餵鱷魚 XDD

 

然後其他人就一一地跟Robert照相  這時候飾演Spider的Philip也出來了~

我也把之前跟他照的相片送給他  我在背面寫了 Look! You are so tall!!

他很開心地謝謝我 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Dana稱讚他的T恤很讚 我才發現他身上穿的是寫著 高雄旗津 的衣服

然後就聊起他有去旗津玩的事~

聊一聊我發現旁邊的Robert閒下來了  因為還有事情要問他  所以我又溜了過去

我又過去問了Robert他之後如果有新活動的話  會不會寫在facebook上面~

他告訴我 應該是會  然後他們有一個劇團的網站 我可以去那邊看

本來想請他Spell網站的名字給我  但後來想我手上也沒筆 所以就想沒關係再自己找好了

(所以如果有善心人士知道網址的話 Please tell me! 水汪汪眼睛)

正在我想著上述的事情的時候  Robert就笑著跟我說

Then you can catch me up~

一聽我也笑了~

Yeah~ I will catch you up~

我這麼回答  然後我們兩個都笑了 ^___^

最後又對彼此說了一次 see you again soon 就真的道別了~

 

和Robert道別之後 剛好主教和將軍走了出來

也很開心地跟他們說了謝謝  然後我開了主教的玩笑

跟他說因為看了四場的關係 所以我現在看到他都好想跟他說 hypocrite~ 然後戳他 XDD

他大笑說 You want to kill me~ 我笑說Just kidding~

然後他還問了說 他死得漂亮吧?

我們馬上回答他 有~~超漂亮的~~~ 呵呵

可惜他們看起來急著要走  所以就沒有攔他們下來照相了

 

聊完之後我又跑回去找Philip照相  他很爽快第一口答應了

站到他旁邊時 我開玩笑地靠著他舉手說 Still tall!!

他笑著說 他要挺出最高的樣子 然後就照出了下面這張照片

P1030878.JPG 

他整個站直之後 我的手沒有他高!! 真的是太高了 XD

 

然後我們終於堵到了超難堵的送報生!!  

(特殊條件開啟才能堵得到的人物  特殊條件就是    Aya不在  XD   不要打我~~XDD)

他講話的聲音好可愛~~完全就是小男孩的嗓音~

問他是否可以跟他照相時~他說了OK之後~ Kalin馬上說 One by one, then group!

我大笑著跟Kalin比讚!  Good Job!  XD  英文不用會多,Key words有出來就好了  哈哈~ GJ!

照相的時候他一直說他流汗  對我們很不好意思~ 說話聲音真的很可愛~真的是很nice的男孩~

我覺得他應該是劇團裡少數年紀比我小的~  不然就是超級娃娃臉吧~

38047_1394607109678_1367208798_30863750_4278293_n.jpg 

 39780_1394606629666_1367208798_30863747_7558340_n.jpg

然後飾演Sir Denvars的Barry也出來了  馬上上前去幫他歡呼然後請求照相

要照的時候 我開玩笑地說 我要擺特別的pose~

我就做了Emma在訂婚宴結束後 跟爸爸唱完歌後的可愛敬禮姿勢

然後轉頭跟Barry說 I am your daughter~

他大笑 然後也跟著做了同樣的動作 (你不是應該要伸手出來給我勾才對嗎 爹地 XDD)

P1030879.JPG 

後來有加了Barry Facebook (好先進的Grandpa XD)

他還來我板上留言謝謝我的照片 附送了兩個飛吻 ^^

 

最後所有的演員都離開了  就剩下小麵包了~

等待的時候 我們趕快抽空複習我們要送給他的歌

然後也幫忙Kalin複習  他要跟小麵包說的話

其實開心過後  心情真的有點惆悵  畢竟下次見面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Kalin很努力地忍住淚水 我可以了解她不想在小麵包面前哭的心情

 

然後 小麵包終於出來了

按照慣例還是先照了相

P1030881.JPG 

手上是加工送他的照片 

(團體照待補)

 

照得差不多之後 我就跟他說不知道他記不記得Aya?

小麵包本來露出疑惑的眼神 直到我跟他說 A girl with blue dress and short hair

他就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然後告訴他Aya不能來  但她真的很想念他 就把電話給了小麵包

其實遞過去的瞬間我就想 阿 忘了把擴音調掉

果然小麵包一拿過去聽 Aya興奮的叫聲從電話裡傳出來  小麵包就把手機瞬間拉遠

我們在旁邊都笑了 呵呵  (Aya你可能是唯一跟他說過電話的fan喔~^^)

 

講完電話之後  就讓Kalin送禮物給小麵包

或許是強烈的不捨侵襲  kalin的眼淚終究還是潰堤了~

在我們大家don't cry 和小麵包的安慰下   Kalin說出了自己想對小麵包說的話

那一刻真的很感人  Kalin你的心意小麵包一定收到了 ^_____^

如同他是你心裡最特別的存在  他也一定會記得在台灣有一個這麼喜歡他的fan~

 

最後的最後 我們一起唱了 月亮代表我的心  給他聽

然後也還是所有人抱成一團  感覺真的很棒

直到小麵包也離開之後 我們六個人也抱在了一塊

這幾天的Jekyll & Hyde  之旅  把我們之間緊緊地聯繫在一塊

把我們也變成了一個team  笑著說 我們也要完成慶功宴

然後大家一起大聲地歡呼  沒想到旁邊的工作人員也跟著歡呼了起來

呵呵 南台灣就是這麼熱情  小叔頻可愛地說了Thank you

我笑著說 這些是台語掛的啦 要講多謝(台語)

 

離開的時候 在外頭看到了Lucy的道具床

每個人都很開心地跟它照了相

38393_1394600509513_1367208798_30863717_7538919_n.jpg 

就這樣 我們的Jekyll & Hyde in Taiwan  畫上了完美的句點

 

在這次的體驗之前 我從來沒有想過 自己可以這麼喜歡一群人

喜歡到隔天下班回家買東西時 想到短時間內都見不到他們

我居然無法克制地一回到家就眼淚直流

「怎麼會這樣~我好想他們」 在電話裡我不斷地跟Aya重複著這句話

或許在這幾天裡 我投入了超乎我自己想像的感情在裡頭 所以澎湃的情緒無所宣洩 全部化成了淚水

但我不後悔 相反地我非常慶幸

能夠近距離地接觸這樣一齣劇  和這群可愛的人們 我覺得很幸運

 

跟Kalin說 下次有機會來遠征好了

The followship of Jekyll & Hyde

 

想著下次可能的相遇   在看著照片回憶的同時

嘴角揚起的笑容  就會帶走離別的感傷了

 

See you again soon!

 

You told me that, so I expect our next meeting.

 

2010年7月18日完筆,而與Jekyll & Hyde的相遇與未來will always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