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重點是恰圖恰克 Chatuchak 市集~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目的地~

為了這個號稱全東南亞最大的市集~ Jora還自製了一張地圖~ 可愛吧!

522688_338498099543470_308537689206178_915104_1833800850_n  

 

我們從早上十點多逛到下午四點多~ 也只逛了地圖GATE3左邊的第一條街附近的區域~

其他地方連長得是圓是扁都不曉得~ 就知道這個市集到底有多大了!

c  

 

剛到的時候老實說我整個腦袋裡面只有  好熱!!!!!!!   兩個字~

心思根本就沒有放在購物上面~

vv  

 

好在Jora一路領著我穿過攤販們衝去吃椰子冰~

椰子冰  斯勾估喔依西~~~ 

大概是Jora背著他家阿黑相機趴趴走看起來很專業~

所以吃冰吃一吃還有可愛的日本妹可以吃...... 不是啦!XD  是可愛的日本背包客來請Jora幫忙照相~

因為人很可愛~ 加上她頭上的NEMO也很可愛~

而且難得可以秀一下日文~ 雖然只講了阿里阿多~ 莎喲娜拉~ XD  (眾:你走開!沒用的傢伙!踢)

所以很厚臉皮的跟對方合照了一張   嘿嘿~

圖片2  

 吃完冰冰涼涼的椰子冰,灌下冰涼的礦泉水之後~才總算活了過來~

不得不說!

在泰國水真的是必備的補給品!

我在台灣其實常常會忘記補充水分~ 但在泰國是絕對不會忘記的!

我跟Jora兩個人平均一天都喝掉3瓶以上(不包括飲料喔!)

除了水之外,還有一樣也是解救我們於酷熱中的好伙伴~  那就是  菜瓜水

在熱到快要往生2009042223095839433        的時候把菜瓜水拿出來一噴~ 瞬間涼快到底~

(多想買罐雀X檸檬茶,看喝下去會不會後面真的出現水池... )

 

 

恰圖恰克 Chatuchak 市集也是推薦來泰國一定要來走走的地方~

裡面賣的東西不管是日或韓貨~ 還是充滿泰國風的商品~

衣服鞋子、手工藝品、陶器、雜貨~ 真是琳瑯滿目應有盡有~

不過既然來到泰國了~ 當然是買一些泰國風的東西~ 所以日韓貨基本上完全沒有在我們考慮的範圍內~

在市集我總共買了手染布洋裝一件、絲巾一條、創意T-shirt一件 

加起來不超過1000塊泰幣  (再次證明真的是亂沒有購買力的)

Jora則買了可愛的大象陶茶壺給他們家戴董當禮物~

逛市集很好玩!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之前看旅遊書上寫市集大概四點左右就會收了~ 所以我們預約了五點半的spa按摩~

但事實上我們四點要離開的時候裡面還是人山人海~ 完全沒有要收的跡象~

也許是越來越多觀光客前往的關係吧! (其實連價格好像也比旅遊書上說的貴了.....)

旅遊資訊真的是要不斷地update啊~~

sdfsfsdf  

 

在泰國的市集裡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就是有許多街頭藝人會在那裏表演~

不過說是街頭藝人~ 其實大部分都是穿著制服看起來很青澀的學生~

拿著吉他~ 跳著簡單的舞蹈~ 用清亮的嗓音唱著充滿學生氣息的歌~

每次看到我總忍不住都會掏出錢包~ 給他們一點鼓勵~

sdfsgsgsgg   

 

Jora之前迷上看泰國電影~  介紹了一部泰國校園喜劇叫「初戀那件小事」給我看~

裡面的女生們幾乎都會用大蝴蝶結綁上馬尾~ 讓Jora非常心動,直呼看起來清純又有氣質,很好看!

5d9f6e2bx987dbabfa86d&690  

這次去到泰國當地發現,那個並不是電影裡面的造型~ 他們的女學生們真的都是這樣的妝扮喔!

我個人也覺得很棒!好看又不失學生氣息! 讚!

然後偷偷地推薦一下這部電影~ 是很可愛的小品喔! 女主角很有氣質!男主角很cute!

 (雖然男主角對我來說已經是小弟弟了......  這阿亮學長我叫不出口啊~~~103714b5d38752569240a242df2514c6   )

 

 

拉回到遊記!

逛完意猶未盡的恰圖恰克 Chatuchak 市集之後~

我們前往spa按摩~ 基本上我忘記它的地點了 XD

所以下面照片附上它的網址  (and你知道的,也可以洽Jora的Blog XD)~

網站上可以直接查詢到它的服務項目、價錢、以及地址~

這一間聽說還蠻熱門的~ 所以要確保可以在自己想要的時間去的話~ 最好提早一點寫Mail過去預約~

(小聲說:但我比較推薦另外一家,便宜又舒服!會在Day 3的時候介紹)

ngjffk  

 

按摩完之後當然就是快樂的晚餐時間啦!

因為泰國的中午真的太熱了~ 熱到讓我們幾乎完全沒有食慾~

所以其實我們在泰國幾乎都是只吃早、晚餐,也因此晚餐都毫不吝嗇地對自己好一點~

不得不再次說~ 泰國菜真的很合我胃口~ 菜單拿過來亂問亂點 XD 送來都還是很好吃!

這次泰國行除了美麗的風景之外,最讓我懷念的就是想到還會流口水的泰菜了~

Give me Thai Ice Tea!!

yullu;l;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就是晚間的逛街行程啦!

不過我們兩個沒購買力的人還是一樣把它變成健行了 XD

但其中有一件事情一定要說!!!

那就是Jora真的是非常適合在泰國生活! 完全和泰國人合拍阿~ XDD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因為天氣太熱~ 讓我覺得自己的臉好乾燥~ 都快要脫皮了~

於是我告訴Jora~ 我們去買個「去角質」來用好了!

所以我們就來到了Boots美妝店 (聽Jora說這間以前在台灣有開過~ 不過後來收了)

進入Boots~ 走到服務小姐面前~ 小姐馬上露出了親切的笑容~

正當我一邊想去角質的英文是什麼,還是要跟小姐說讓皮膚再生的保養品的時候~

只見Jora非常豪爽地開口說:

Old skin! Old skin! Change! Change! New skin!」

說完這句魔術句子之後~ 就見服務小姐頭上冒出了一個燈泡 imagesCAMRVMGX  

然後就拉著我往旁邊走去~ 拿了一罐軟膏往我手上一擠一擦~

Jora~ 這真是太神奇了! 真的是去角質膏!   (這句話都發光了 XD)

 

圖片3ggggg

 

我都想要唱搭拉低嚕搭~ 低哩低嚕拉~ 低哩滴答哩低嚕~

看看這樣Jora是不是就會把東西變出來了  哈哈   (請參考Cinderella神仙教母的音樂 XD)

20061226103828139419  

  

 

總之~~~~~

 

第二天的旅程就結束在超神奇買到的去角質膏中好了!

 

 

超突然的 To be continued  XD     哈哈哈哈~ (淡定地走開)

arrow
arrow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