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BBC Sherlock相關文章好像開頭都一定要感謝很多人 XDDD

這次最要謝謝的是Aya,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數不清的工時,完成了我的夢想!

讓喜歡世界唯一的諮詢偵探Sherlock的我,擁有了世界唯一的Sherlock包!

當然~ 還要謝謝我男友(他是最大贊助商,所以要把他擺第一個 XDD)、姐姐 、Dana 、Jora、Kalin,還有特別感謝振華貨櫃集團(戴董要求以公司名義贊助 XD)。

謝謝大家合資送我這個包包,做為我的生日禮物 (鞠躬)。

我覺得自己幸福地快要飛起來了! >////<

            

 

不囉唆! 在一排的愛心表示我的喜愛之後,馬上秀一下我心愛的包包!

IMG_3408  

有沒有超好看!!!!!!  (尖叫!!)     (冷靜啊~ 這位太太~~)

再來咱們俯視來看一下~

11420_463275540393809_1569295992_n  

是不是好看到爆表 !!!!!! 

而且背帶上還有我的名字~ (小花開滿地ing)

 

然後來看一下翻開後的樣子~

IMG_3123  

再來看看背面~

71799   

以及美麗的側邊!

fhfghfgh-horztt  

人客啊~ 你說說!這剪影真的是刻得太有fu了!>/////< 

 

OK! 小花開完了           XDD 

接下來為了對得起辛苦製作包包的Aya,我要認真詳細地介紹我心愛的包包~ ^___^

 

首先就是上面看到的側邊,Aya應我的要求,放上了Sherlock Holmes的名句

"You see, but you do not observe."  配上經典的剪影。

另一邊則是John在Sherlock墓前說的

"One more mircale, Sherlock, for me. Don't be dead."

雖然知道Sherlock不可能真的死了,

但每次看這一段,看到John這麼傷心,都還是覺得很難過......

(所以我支持你第三季回來先賞偵探兩拳再擁抱他! XDD)

 

IMG_3409  

正面與背面底部那些密密麻麻的字,都是影集中我喜歡的台詞們~

是一個字一個字電燒上去的~

我媽說如果是她,應該用手抄到第三行就翻桌了!  

Aya:「真的要有愛才寫得下去啊~」  

我:「對Sherlock的愛,還是對我的愛啊?」 

Aya:「你說呢?」 XD

比較大字且首字母大寫的為各集的名稱。

 

正面上蓋依照我的挑選,放上了獵鹿帽、英國國旗、小提琴、皇冠、笑臉、唇印與馬鞭、茶具組、221B 以及Sherlock的字樣。

 

獵鹿帽

01  

John: It's not a deerstalker anymore, it's a Sherlock Holmes hat.

獵鹿帽當然就代表了Sherlcok,

所以我們放上Sherlock 搭訕 John的名句 "Afghanistan or Uraq?"

以及「世界唯一的諮詢偵探」一句~

 

英國國旗

02  

英國國旗的對話框中,則放入John稱讚Sherlock的語錄~

John: Sorry, I'll shut up.

Sherlock: No, it's... fine.

 

小提琴

IMG_3138  

小提琴的旁邊配上Sherlock的名句 Obviously!

John: It's not  obvious to me.

 

皇冠

03  

看到皇冠,就知道Sherlock最大的宿敵Moriarty要出場了

Jim: I gave you my number, I thought you might call.

還有Sherlock說Catch you...later之後,

Moriarty說的No you won't 總覺得後面一定是飄著愛心  XD

 

唇印與馬鞭 

07  

這麼性感的唇印,當然是來自The woman了~

(那唇印真的刻得超立體!還可以摸到唇紋!)

201目前還是我最喜歡的一集,演Irene的演員雖然第一眼看並不覺得特別漂亮,

但是看完整集之後,覺得她超有魅力的!!>///< (好像這整齣戲的演員都這樣? XD)

不過咱們的Irene女王最後還是沒有成功約到Sherlock, the Virgin 去吃晚餐 XDD

 

茶具組

04  

溫馨的茶具組代表的當然是我們221B Baker Street 最重要的女性,

雖然一直說著Not your housekeeper,但仍然照顧著偵探與醫生的 Mrs. Hudson。

Sherlock: Mrs. Hudson leaves Baker Street? England would fall.

 

笑臉

05  

看到笑臉旁邊的彈孔,就知道Sherlock又無聊了!

一定要把槍藏到偵探找不到的地方去~~

 

221B

IMG_3137  

221B Baker Street 是所有福爾摩斯迷一定要朝聖的地點~

 

另外Aya也幫我在包包的右下角刻染了漸層色的Sherlock字樣~ 非常的漂亮!

(照片其實有些色差,照不太出實品那種美麗的立體建層感~)

並配合了旁邊的字形成了 I believe in Sherlock (我們都相信你啊!!!)

06  

 

 

背面的部分則選了大衣與圍巾、聖誕節毛線衣、手機、手機螢幕、頭骨先生、小黑傘、獵犬腳印與蘋果。

 

大衣與圍巾 V.S. 聖誕節毛線衣

08  

Sherlock對大衣翻領的執著,大概跟醫生的毛衣狂熱有拼 XD

說自己是高功能反社會人士的Sherlock,在好醫生的教導(養育)之下,慢慢變得更加人性化~

至於連自己女朋友到底有沒有養狗都會記錯的醫生.....

我只能說 Sherlock Homles is a very lucky man XDDDDDDDDDD

 

手機

IMG_3131  

咱們always replies to everything 的 Mr. Punchline 偵探 發簡訊 (騷擾醫生與探長) 必備工具

也真虧了好脾氣的醫生可以跨過大半個倫敦,回家幫大偵探發簡訊,而沒有順便給他兩拳(尊敬貌)

Aya用信紙感來呈現簡訊,並加上SH的屬名,十分有感覺~

 

手機螢幕

09  

這是我現在手機的待機畫面~

I am SHERLOCKED, too.  XDD

 

頭骨先生

10  

我在Facebook上放包包照片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FB居然框了頭骨先生,問我要不要tag我的朋友!差點讓我笑翻 XDDDD

它是Sherlock的朋友,但不是我的啊!!!

不過可以知道真的刻得很好 ^____^ 居然會讓fb自動抓到臉~

 

小黑傘

11  

麥哥的小黑傘能夠撐住他的體重一直是個謎...... (馬上被小黑車請去坐坐 XD)

Mycroft: I am losing weight, in fact.

其實比起英國政府,我覺得另外兩個字會更符合麥哥的形象,那就是 「弟控」

(麥哥,你可以跟同是弟控的Thor聊聊... 只是他可能正忙著找他弟弟Loki..... XDD ) 

 

獵犬腳印

123  

202 對我來說已接近恐怖片的氣氛中,Sherlock跟John道歉的橋段,是我忍不住笑出來的點~

講出I don't have friends 的偵探真的是很欠揍,卻又有點可憐~

不過看John拿翹讓我覺得很過癮!XD

Sherlock:John! You are amazing, you are fantastic! You’ll never be the most luminous of people, but as a conductor of light, you’re unbeatable!

John: Cheers. What? 

雖然最後還是很輕易就原諒Sherlock了~ (誰準你遞咖啡裝可憐的!XD)

而且還附帶做了實驗品 (Sherlock真的是有夠欠打的 XDDD)

 

蘋果

13   

 

蘋果在劇中也亮相了幾次~

不過想放它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個句子,讓我會心一笑 ^___^

Sherlock hasn't eaten an apple since he had flatmate.

很可愛地呼應An apple a day, keeps a doctor away.

要是醫生跑掉了,Sherlock上哪再去找一個這麼好用又忠誠的多功能室友啊~ XDD 

醫生!! 我不會拿槍打牆壁,不會半夜拉小提琴,不會用簡訊叫你跑過大半個倫敦回家借我手機,不會沒事就罵你的小腦袋裡到底裝了什麼,也不會沒事去跳樓讓你傷心~ 拜託請來當我的室友!!!

Sherlock: Lestrade? We've had a Taiwanese girl at Baker street.

                 Send a ambulance. She fell out of a window.

 

來到上蓋下方的正面,我選擇放燒杯、咖啡與馬克杯、手槍、警徽、炸彈、商標。

 

燒杯

14  

一直很想把這句台詞放在對話框裡 XDD  (Anderson表示... T^T)

所以很認真地想,到底什麼圖案跟法醫Anderson有關係。

最後決定用實驗室器材來表示,可以同時連結到法醫與偵探~

 

咖啡與馬克杯

15  

Black, two sugars, please.

看到Molly最先想到的,就是她拿著裝咖啡的馬克杯給Sherlock的樣子。

我很喜歡Molly這個角色 看到她出場總是讓我覺得很可愛  ^___^

好像總是慌慌張張、帶點不知所措的(這大部分是Sherlock造成的 XD), 

但其實是個會注意別人、體貼的善良女孩,

也可能她總是看著Sherlock,所以能第一時間發現Sherlock的不對勁~

而Sherlock的眼光都放在他家醫生的身上~ 所以才會出現對話框裡的那句台詞。

這就是所謂的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XD 

(John:We are not a couple!   Irene: Yes, you are.)

她說的那句 I don't count 真的讓人心疼了一下~ 

所以一定要把Sherlock的You do count! 也寫上去 

也很好奇203的最後她到底幫了Sherlock什麼忙~

第三季已經開拍了!! 超級無敵期待!!!!!

 

手槍

16  

手槍代表的是John軍人的那一面,要是因為John的外表而小看他,那可是要倒大楣了。

在網路上看過有人用 暴力泰迪 來形容軍醫John,我覺得還蠻貼切的 :)

這段台詞在倫敦朝聖之旅時,演的超開心的 XDD

詳情請看  BBC Sherlock 倫敦朝聖之旅part4

And 照片中看不出來,但其實槍托的部分還有做出防滑的粗顆粒感,超厲害的! 

 

警徽

17  

關於探長的台詞,其實我猶豫了蠻久的~ 到底是要正經的,還是要好笑的 XD

Shut up. I didn't say anything. You were thinking, It's annoying.

Listen to everything that he has to say. And as far as possible try not to punch him. 

Fantastic! Meretricious. And a Happy New Year.

不過最後還是選了正經的那一句。

因為我覺得探長說的這句話,貫穿了整部戲。

這個影集我們見證了Sherlock如何轉變 (從幼稚小屁孩被醫生養育長大成人)

John: You are the best man, the most human being that I ever known.

          But I will still punch you when you come back!

 

炸彈

18  

身為第一、二季最大的魔王,一定要讓Moriarty再出場一次。

這也是可以看出Sherlock轉變的地方~

Sherlock: I have been reliably informed that I don't have one.

Moriarty: But we both know that's not quite true. 

雖然這個Jim 跟以往Profeesor Moriarty給我們的印象差很多~

不過我覺得他把年輕氣盛的瘋狂詮釋地很棒。

 

商標 

19  

跟Aya討論的過程中,我特別說到希望能在包包下角做一個 Holmes,然後要做成很像LOGO的樣子。

這成品真是太讓人激賞了! 整個非常有fu!

 

背帶的部分除了我的名字之外,則寫上了所有重要角色的名字與飾演的演員,以及編劇的名字。

20  

 

在底部則刻上了設計者(Aya與我)及贊助商名單(再次謝謝大家!!)

IMG_3115gg  

 

收到禮物到現在,我每天看著包包,都還是小花朵朵開~            

從設計到成形~ 每個圖案與整體設計,都是Aya無限的創意~

一針一線,從內到外,都是她純手工縫製~

遇到我這個龜毛的客人,希望裡面有方便的隔層,她幫我設計了很棒的內袋。

包包收納空間規畫很棒!而且內袋也全都是皮的~ 非常好看又耐用!

22  

這個包包我一定會好好保存,用十年的!!

 

 

看完我的包包之後,我朋友非常開心地說他要定一個Doctor who的!(開啟影集皮雕包新風潮?? XDD)

另一個很愛看音樂劇的,說要定一個 歌劇魅影 的包包 (外加音樂劇皮雕包的風潮?XDDDDD)

如果真的做出來了,一定很有趣吧!真是令人期待 ^////^

 

收到這麼棒的禮物,真的讓我很想大喊: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 (大誤 XD) 

不幫Aya做點宣傳,實在是說不過去~

所以請讓我打個廣告吧 ^___^

 

我的Sherlock包對我來說是無價的,因為它是朋友做給我,獨一無二的禮物。

但如果要做類似的,或是想要訂POI(Mr. Reese!!~)、Supernatural 、The walking dead (活屍包?XD)等等~

我這個包包是全真皮、可以放A4的大小,又作掀蓋書包式(希望有較多空間雕刻 XD) 所以是很大塊的皮~

圖案非常繁複,且內層隔間也很複雜~

定價會落在 800英鎊 左右 (硬是要用英鎊計價

我想應該很難比我這個還難做了,Aya也這麼認為,所以我這個應該是最貴的極限了~

除非有人真的想挑戰更複雜的設計 XD

實際估價會視包包的大小,以及圖案設計的難易度來決定。

 

除了比較昂貴的大包包,其實也有很多便宜又精美的產品可以訂製與購買~

皮雕愛心與玫瑰系列,我自己覺得非常可愛!  

我朋友就先去定了一個歌劇魅影的心型鑰匙圈  (朋友K:包包還要再存錢~)

 

有興趣的話,就請大家去她的部落格或FB粉絲專業詢問吧! ^_____^ 

Aya手作皮雕 部落格 http://ayaseta.pixnet.net/blog

FB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home.php#!/ayaloveseta 

cover-test7   

 

 

最後請我男友出來客串,讓大家看看Sherlock包實際背起來的樣子~

25  

 

是不是真的很美!!!!!!!!!   (再次被拖走~)

arrow
arrow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