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2 Sotus S  2018年3月25日 粉絲見面會

29595489_1873730059326939_6843931242642174753_n.jpg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見面會類型的活動,過程算是有點意料之外,因為我本來完全沒打算去的,

是因緣際會之下加入了一個討論劇的LIne群組,然後腦波很弱的被說服了 XD

跟我未婚夫說我要去參加泰國明星的粉絲見面會時,他一臉 WHAT?的臉~

我未婚夫還說:「你是遇到詐騙還是直銷吧!」 哈哈哈哈  真的不是啦~

後來前一天秀了他們抵台有粉絲去接機的照片後,未婚夫很驚訝泰劇在台灣居然也有不少粉絲

未婚夫:「這韓星等級的接機人潮了耶!」

我:「開玩笑~ 男團好嗎 XDD」

640_ce381c5ca2c13845c9b4c0746a670545.jpg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歌曲短篇小說創作Part 2 ~

放上這麼久遠以前的東西忽然覺得好羞愧啊!!!!!! >////////<

我的媽啊~ 我要羞愧地奔走了~~~~~~

-------------------------------------------------------------------------------     

這是屬於我和他和她的故事……

 

「如果一個人的決定,可以成全兩個人的幸福,你會怎麼選?」

 

當年,維協,十八歲,是我最好的男性朋友。欣凰,十八歲,是我最好的女性朋友。而我,同樣十八歲,是他們最好的朋友。

從國小一路同班到高中,即使到了大學聯考,沒有特別約定,大家竟也不約而同地選擇了同一間學校。也許我們三個人之間就是有如此不可思議的緣分吧!當時的無憂無慮,現在想起來,真是幸福。

第一學期的通識課,我們一起選了初級素描課。期末時,我畫的看起來像豬的小狗,變成了茶娛飯後的笑話。記憶裡,欣凰如同她本人一般完美的靜物素描,讓我羨慕了很久,但印象最深的還是維協的作品。聽說老師當時一直想跟維協借去展出,但都被他婉拒了。可是不管如何哀求,他始終不讓我們看他的畫,以至於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他到底畫了什麼。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這篇文已經八年了! 朋友忽然提起~  剛好再紀錄一下。

 

---------------------------  

    

緣分是很奇妙的,往往來的很突然,很出乎意料......


2001
47號,是一個故事的開始。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BBC Sherlock相關文章好像開頭都一定要感謝很多人 XDDD

這次最要謝謝的是Aya,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數不清的工時,完成了我的夢想!

讓喜歡世界唯一的諮詢偵探Sherlock的我,擁有了世界唯一的Sherlock包!

當然~ 還要謝謝我男友(他是最大贊助商,所以要把他擺第一個 XDD)、姐姐 、Dana 、Jora、Kalin,還有特別感謝振華貨櫃集團(戴董要求以公司名義贊助 XD)。

謝謝大家合資送我這個包包,做為我的生日禮物 (鞠躬)。

我覺得自己幸福地快要飛起來了! >////<

            

 

不囉唆! 在一排的愛心表示我的喜愛之後,馬上秀一下我心愛的包包!

IMG_3408  

有沒有超好看!!!!!!  (尖叫!!)     (冷靜啊~ 這位太太~~)

文章標籤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跟隨著2013年Davis Cup的腳步,Hewitt又再度來台了!!

2008年等到他來台灣,本以為可能是唯一的一次,

畢竟澳洲隊可是台維斯盃常勝軍~

真的沒想到居然能夠等到他再來台灣打球! 

 

自從知道這個消息後,本來一直在想要去接機 ~

沒想到這次澳洲隊來台有夠低調!

網協的人說他們一直到前一天都不知道到底有哪些人要來,

也不知道確定的班機時間~

連飯店都婉拒了原本網協安排的圓山而自行入住福華~

文章標籤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是最後一個Part啦!

因為202多半不在倫敦,所以這個Part就把整個第二季景點一起介紹囉~~

 

16. Buckingham Palace (白金漢宮)

(Location: Exterior: Buckingham Palace London, SW1A 1AA)

白金漢宮附近有四個地鐵站,Victoria、St James's Park、Green Park、Hyde Park Corner站,

基本上都有很明顯的指標告訴你該往哪個方向去,

我們自己是坐到Victoria站,沿著Buckingham Gate大約步行10分鐘左右會到。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地點是哪裡吧?^___^

就是那位 Illustrious. In the extreme. And remaining, I'll have to inform you, entirely anonymous的雇主家 XD

我們去的那天國旗有飄揚,說明雇主當天不在家   (如果是懸掛皇室旗的話表示在家)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Part 3就先從熱鬧的Piccadilly Circus 說起吧 ^________^

 

11. Piccadilly Circus

(Location:Westminster London, W1B )

這裡是倫敦最熱鬧的地方之一,倫敦的公車大部分是以此地為起點發散出去的。

103中倒楣的被綁炸彈男子就是被放在這個地方。

只要出Piccadilly Circus 站就能看到雕像與圓環廣場。

 和倒楣的炸彈男比起來,當時剛到倫敦走第一天行程的我看起來有夠愉悅的 XDD

圖片13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既然是Part 2 當然就來到了第一季第二集了。

本集咱們身為溺愛偵探同盟的Lestrade探長先生沒有出場。

(什麼?你問我溺愛偵探同盟是什麼?偵探那死小孩樣與其說是反社會人格,我一直覺得根本就是Sherlock身邊這些重要的人溺愛之下的產物 XD,成員包括症狀最嚴重且應該從小溺愛到大養成Sherlock死小孩個性的同盟會長麥哥、以及會對著Sherlock說出總會出現有趣的謀殺案讓你解無聊的房東太太,還有探長與Molly明擺著的縱容...........還好有我們的好醫生會多少管教一下~ XDD)

不過我必須承認如果是我應該也會溺愛他...........

咳咳~~  總之102探長沒有出場,不過探長工作的地點倒是出場了。

 

6. New Scotland Yard (新蘇格蘭場)

 (Location: 10 Broadway)

坐到St James's Park 站,依出口標示往Broadway方向出去,就會看到探長工作的地方了。

 

IMG_1737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篇文章的最開始,一定要謝謝我的朋友Aya與筑君!

如果不是她們兩個~ 我是絕對沒有辦法完成我的朝聖之旅的!

愛上BBC Sherlock這部影集,到因緣際會有機會去倫敦玩真是完全始料未及,但非常滿足地回來!>/////<

把我的朝聖之旅與大家分享! \^0^/

tumblr_lo3jtv8dDf1qcrvwm   

 那麼下面就主要從第一季第一集相關景點開始依序說起囉!

     

1. Sherlock Holmes Museum 

(Location:這地址不用說大家也知道在哪裡吧?XD )

朝聖的第一站決定為 Sherlock Holmes Museum 做為對原著小說的敬意。

Sherlock Holmes Museum就位於Baker Street站附近,而且在Baker Street地鐵站中就可以看到許多偵探的剪影。

文章標籤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第二天的重點是恰圖恰克 Chatuchak 市集~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目的地~

為了這個號稱全東南亞最大的市集~ Jora還自製了一張地圖~ 可愛吧!

522688_338498099543470_308537689206178_915104_1833800850_n  

 

我們從早上十點多逛到下午四點多~ 也只逛了地圖GATE3左邊的第一條街附近的區域~

其他地方連長得是圓是扁都不曉得~ 就知道這個市集到底有多大了!

c  

 

剛到的時候老實說我整個腦袋裡面只有  好熱!!!!!!!   兩個字~

文章標籤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