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麵包這天晚上的 This is the moment 唱的超讚!

Lucy的Some one like you後面的高音整個打到天花板上再落下來   真的很過癮!

而且7/10晚場的觀眾們 我一定要給一個GJ!

小麵包唱完This is the moment之後  我忍不住呼喊了出來  同一時間後頭也傳來了Bravo的聲音~

之後的演唱有精彩的表現時  也會在掌聲中 聽到此起彼落的歡呼聲~ Good job everybody!!!

 

這場有一個地方 我跟Aya都笑了~

就是後段John拿信去給Lucy的時候  Lucy會問John為什麼Dr. Jekyll不自己過來 為什麼是你來?

John回答Because he is my......friend~

因為之前兩場John在friend前面都會停頓一秒再接下去~

所以我都開玩笑說John是想要說Because he is my love 硬是改口的

因為他的語氣聽起來就像是被第三者質疑 要嗆聲 宣示主權的正宮娘娘 XD

不然一般應該都會回答 因為Dr. Jekyll有點狀況沒辦法來 所以請我幫忙之類的吧 

回答Because he is my friend  超微妙的回答 XDD

之前的那一首His work and nothing more 我跟Aya說這歌也很微妙 是怨婦之歌 XDDD

不過他這一場完全沒有頓點 我和Aya同時轉頭對看 然後小小聲的笑了出來

我用嘴型說:「小John這場沒有宣示主權的FU~」   

Aya:「對呀~沒有頓點」

我:「沒有愛~」   XD 

前一天跟Kalin講了這有趣的事之後 Kalin一直大笑說 他午場進去看聽到這些片段一定會笑場 XD

Kalin還說 所以他們兩個是雙J 戀 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 好有梗! 雙J 戀 GJ!!!

 

謝幕的時候 按照慣例瘋狂地歡呼 到Robert出來的時候 起立大喊他的名字~

因為說好了 所以我很努力地揮手!

然後Robert的視線看了過來 我很開心地揮手 

因為當時所有演員正手牽著手謝幕鞠躬 所以他在台上用嘴型笑著對我說 I see you~

超開心!馬上跟他回比一個讚! 要退場之前他也有向我們揮了一下手~

真的是太~~sweet了~

 

結束之後 因為跟Robert約好 所以就快速地往堵門移動~

沒想到我前腳才踏到門口 Robert就開門出來了~ 而且已經換成便服了~

我對他說 你換衣服也太快了吧! 而且他最後謝幕穿的還是婚禮的tuxedo耶!

開玩笑地跟他說 他的tuxedo該不會是one Piece的 可以像運動員的衣服那樣從前面整件拉掉吧

Robert笑著說 沒有啦 他就正常換衣服 可能就換衣服的地方剛好在舞台下來 

所以走下來就可以馬上換了

(我心中偷笑 他認真了 好認真解釋  XD  這句話我常常被Aya說~ 哈哈)

 P1000701.JPG

後來Robert就說 那麼我們要唱歌給他聽了? 他會假裝是第一次聽到~  XDD

因為他換衣速度太快 所以我跟Aya根本來不及再偷練repeat一下歌詞~

加上剛剛謝幕時 才大聲喊叫完 整個聲音都沒了~

結果兩個人唱得兮兮落落的~斷斷續續的~ Robert一直在偷笑! XD

唱完之後我就懊惱地說 I lose my voice~

Robert 笑著拍拍我說 No~It is wonderful~ 這個官腔又嘴甜的小孩~哈哈

當然也要官腔回去 所以我就跟他說 

事實上當然不是只愛他的聲音囉~more than just your voice~

Robert笑著說Thank you~ 

然後Aya抓住機會又虧了他一下說 所以這樣可以要你的電話嗎? XDD

Robert 大笑指著Aya說 That's a joke~ I know 超可愛 哈哈 算你反應快~

 

Robert對我們是今天早上想出這個改編的 露出驚訝的表情

Aya有告訴他 我們repeat and repeat鬼打牆練習了超多次~ 那旋律一開始的確不好抓 Orz

 

之後就照了相 然後say good bye了~

P1000702.JPG  

Robert與小叔頻  前後景好明顯  小叔頻的相機真是好~

 

Robert走了之後 其他的演員們才陸續地走出來 (可見他換衣服有多快!)

Aya有告訴Belinda她今天的高音打到天花板 真的超震撼的! 

我告訴她聽她唱A new day真的讓我很感動~

遇到Spider時 他記得我跟Aya 還說印象中不是在高雄看到我們 真是好記憶力!

我跟他說在台中 他就想起來了 我說他那時還問我高雄是不是更熱~ 

他說對!他記得~ 結果高雄真的更熱 XD

很開心地跟他照了相  他真的有夠高!! 我的手舉起來剛好跟他一樣高~

P1000707.JPG 

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人~

 

and今天總算堵到小Ana  她真的超會快閃的~

真的好小隻! 我有注意到她台上的鞋子至少都有十公分~

DSCF5124.JPG  

臉超級無敵小的!

我們也告訴小Ana  Kailn看了18場的事

小Ana非常地驚訝說  這樣還有剩錢嗎  XDD

 Kalin:「幾乎都花光了~ XD」

 

然後小麵包出來了  接下來就是那天晚上的大計劃Part 2

早在小麵包還沒出來之前 我們就先把唱Someone like you的計畫告訴團長Kalin 

馬上得到附和之後~ 大家就開始練唱~

沒想到第一次試唱的效果就超好的! 大家根本就都偷留一手~ 整個唱超好的呀~

果然小麵包的Fans都跟他一樣會唱! 呵呵~

耶! 我老是在嚷嚷高雄都沒有唱歌咖~ 這次一次增加了很多個!\^0^/

小麵包一出來 我們就告訴他 我們有一首歌要送給他

不過先照相~ (吊他胃口?XDD) 

33413_133672193334068_100000738655138_210922_6155554_n.jpg   

DSC_0017.JPG 

這張團體照真的很棒!

 

然後就是唱歌時間啦!

If someone like you~

Found someone like me~

Then Suddenly nothing will ever be the same~

My heart would take wing~

And I feel so alive~

If someome like you love me~ love me~

我們一開口時 他有露出驚訝的表情~

在唱的時候 小麵包一直來回地看著我們大家~ 

尤其唱到最後love me的時候和他對眼~我都要害羞起來了~

(除了家人之外 我還沒開口跟其他男生說過I Love you之類的~ >////<)

唱完之後他很感動地叫我們大家都過去來個大擁抱

很感動地我們大家都圍上去了 圍上去之後看到Kalin居然站在外圍!

馬上把她也拉過來!這麼感人的時刻還客氣什麼! 當然是要把滿滿的感情用擁抱傳達過去呀!

(跟Aya說好 下次還有類似情形 一定要一人拉Kalin一隻手 然後直接把她跟小麵包圍起來 XD)

 

因為Aya之後就要回台中了 所以跟小麵包說了再見~

我也跟小麵包說我明天不能來 所以星期一見了~ 小麵包笑著回我 See you Monday~

然後 我們彼此開心地說了再見之後 結束了完美的一天~

 

接下來就是情緒澎湃的7/12~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會一邊回憶一邊笑得非常開心~ 

還是是會一邊寫一邊無法克制想念而瘋狂掉眼淚~

不過我想不管是哪一個 都表示我真的對這齣劇還有這些演員投入了很多感情

還有這幾天來互相陪伴的伙伴們~這是我們共同的珍貴回憶~

所以期待著拼上這最後一片拼圖~

讓我們Jekyll & Hyde in Taiwan 的回憶能完整保留~

那麼就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