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到現在都還是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

從每天晚上都聽這首歌~ 到忽然有了靈感錄下了合音~

然後在乃榮生日留連結到他板上~收到了他的回應~

到前天居然真的上台跟他合唱了~

一切都好像一場夢一樣~

像我這樣一個沒有學過音樂~完全沒有上台表演經驗的人~

也可以有這樣難忘且不可思議的回憶~

是一種奢侈的幸福呀~

乃榮的音樂起飛了~    我覺得現在的自己好像也在飛翔一樣~>////<

 

真的很感謝乃粉們在我唱完之後~也給我熱烈的掌聲和尖叫~

果然會喜歡乃榮的大家~都是好人~   (誰準你亂發卡的呀!)

 

為了感謝大家~ 就跟大家分享這首改編過~變成對唱版的〝不敢再想你〞~~^___^

(P.S 喜歡的話~原曲請上乃榮的痞客幫去聽喔~ http://nylonchen.pixnet.net/blog)

 

 

不敢再想你

詞曲:陳乃榮   女聲:琳月

不知道該怎麼  能讓你快樂

這樣平凡的我  能夠給你什麼  肯努力夠不夠  換你一個感動  請你給我一個感動

原本只是你(我)  而開的網誌  現在卻只剩我  

剩我獨自寫(看)著  剩我(你)獨自看(寫)著  那些你(我)遺忘的 

我不敢再想你  我不要再想你  想要把你忘記

 

Fly free 我好像努力在找尋些什麼 (嗚呵~~~~) 卻又恍恍惚惚忘了為什麼飛翔

告訴自己不要期待什麼  我不要期待  又怕落空  我也怕落空

也許我假裝自己迷失了方向  其實我只(也)想得到你救贖的目光

 

我還在想你  我一直再想你  不能把你忘記

我不敢再想你  我不要再想你  想要把你忘記  

~

~

~

然後下面是讓琳月飄到空中的現場live影片~>///<

 

 

key比錄音的稍微低一點~ 高音可以聽到我的發抖~ >"<

小可惜的是乃榮不太記得歌詞了~ 但能合唱還是超開心的~~>///<

(偷偷地許願~希望有機會能夠再唱一次完整的...   好奢侈的願望~>"<)

乃榮現場的功力真的好厲害~ 這完全沒有彩排過~

鋼琴的部分幾乎是直接就彈了~ 現場直接配的~  好厲害!!  >/////<

 

 

去聽了兩場光榮會的現場演唱之後~ 對他更加地佩服~ 也更喜歡他和他的音樂了~

會長~ 我會一直追隨你~ 當稱職的乃粉的!!!

(從現在開始一直到年底生日的我朋友~生日禮物全部都送乃榮的專輯~ 哈哈)

陳乃榮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歌手喔!!

作的歌很好聽~ 現場演唱很有感染力~ 而且人很好~

大家一起來支持他吧!!

 

當乃粉是很快樂的~~^___^  

 

最後的P.S

乃榮要叫我上台的時候說:「剛剛那位同學......」

總覺得他好像覺得我是高中生之類的~@ @

在這偷偷說~ 

dear乃榮~ 其實我快要滿25歲了~

所以~~我想應該是脫離同學的年紀了啦 哈哈~

DSC_0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