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po了  琳月的深夜電台小廣播

沒想到在PTT乃榮版引起廣大的迴響~~ >//////<

果然  乃榮部落格的好歌太多~ 大家都搶著要推薦呢!!

所以PTT Nylon乃榮版的  電台DJ夜活動開跑囉~~~***ˋ(  ̄▽ ̄)ˊ***

請有興趣的乃粉們  也可以來一起共襄盛舉喔!!!!

PTT實業坊   telnet://ptt.cc  

乃榮版        分類討論區→視聽劇場→台灣希望群星館→台灣男孩特區→ Nylon

 

然後  為了慶祝DJ活動的開跑~~

琳月把昨天介紹,我自己很喜歡的滋味 偷偷錄唱了一遍~~

不過 我不知道要怎麼消掉"女乃榮"(XD)的聲音~

所以這是傳說中的3P......阿不是啦~~

是三個人一起唱的版本啦 哈哈

純粹好玩的作品~請大家不要聽得太認真呀~~

然後我一定要說~這首歌的後面好高~唱了好多次才比較能聽~>"<

and為了唱出甜蜜的感覺,我是看著乃榮照片唱的 哈哈  XDD  (逃走~~)

以下是歌曲~附上歌詞~

 

滋味   詞曲:陳乃榮  演唱:陳乃榮、女乃榮(XD)、琳月

 

a

女  是什麼讓我傻笑    為何我的心會在天空飛翔   只有你知道

男  是什麼讓我心跳     讓我不顧一切只想擁有你   秘密只有你知道

#b

女   甜蜜蜜  的滋味   在唇邊發酵  一切是那麼美妙

男   什麼都  不用想   我只想馬上將你擁入懷抱

合   我(你)在你(我)   的懷中 趕走了憂愁 

     世界末日都不算什麼    你一笑就能帶來所有

     我渴望  的快樂
c

男   愛 偶爾也會讓空氣變的緊張

女   微 笑的臉龐偶爾也會隱藏著淚光

合   我會學著溫柔   會學著堅強  不讓你受傷 

     肩並著肩 我有你 你有我 在身旁  不再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