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請忽略那隻胖拇指>" <

 

這次的簽名會 除了把我之前一直沒機會給乃榮簽名的光榮報報簽名之外

另一個最重要的任務就是 把做好的DJ本交出去! ^____^

 

下午大約12點40到達屏東光南

嗯...沒有看到排隊的人 不過很明顯二樓的遊蕩人口特別多 XDD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  光南開始放起乃榮的歌

看著有男生拿了會長的專輯去結帳 真開心~

別害羞呀!! 男孩們~ ○(>﹏<)○

一個人在隊伍裡 其實有點緊張

畢竟我以前還真的沒有參加過像這樣簽名會的經驗 >//////<

腦袋裡面一直默念著要跟乃榮介紹DJ文的內容

然後  乃榮就進來了 (偷偷說 乃榮好像又黑了......XD)

 

乃榮坐下開始簽名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我忐忑的心情反而慢慢平復了

輪到我前面的女生的時候 我就把DJ本拿到胸前 立起來

乃榮:「這是什麼?」

琳月:「就是PTT乃榮版之前舉辦的 小乃電台DJ夜的活動~~」

乃榮:「喔喔  我知道這個活動~我之前有上去看~~」

(嗯嗯 我們都知道你有上來 然後迷路了 XD)

琳月:「嗯嗯 然後想說讓你方便閱讀,我把它整理成一本 (翻頁給他看)」

            裡面有19篇DJ文 一共介紹了51首你的歌喔~」

乃榮很驚訝地看著 和宣傳(小月姊?)一起說著好用心~~

真開心^____^

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 雖然他笑得很開心 但他不記得我是誰 XDD

 

順利的完成任務之後

下一個任務當然就是 馬上衝到高雄去!!

高雄場還是一樣 不知道大家都躲在哪裡 (大概跟我一樣都在裡面偷偷閒晃觀察吧 ^^)

但是乃榮一進來 馬上就排了一整排

 

琳月:「哈囉 又見面囉^^」

乃榮:「哈囉~」(喔~好燦爛的笑容~不過這次琳月有撐住!!)

琳月:「乃榮這張可以幫我屬名嗎??」

乃榮:「可以呀~」 (一邊簽名一邊說)

琳月:「琳月~ 就是光榮會有跟你合唱的琳月 ^___^」

乃榮:「阿!!~~阿!!~~」

乃榮一聽到我這樣說 抬頭露出了那種忽然發現  然後有點懊惱的表情和聲音~

微微地前後晃頭~ (←就是那種很懊惱的感覺)

呵呵 沒關係啦 乃榮~ 我知道我兩次的造型差很多 XDDD


然後人很好的宣傳還補上一句:「就是DJ本的琳月~~」

一聽  我開心了~~***ˋ(  ̄▽ ̄)ˊ***

耶!!DJ本有被記住了^___^  大家的心血送出去了  ♪ヾ(>▽<)o彡☆

馬上接著問:「你們剛剛在車上已經有看過了呀??」

沒想到乃榮和兩個宣傳一起回答我說:「有呀~真的很用心~很棒~」

(腦袋裡面浮現三個人在車上 窩在一起看的可愛畫面 呵呵)

乃榮:「看到都要感動流淚了~」

宣傳笑著說:「繼豬哥亮之後~」

噗~我馬上忍不住偷笑出來 上一個感動點是豬哥亮嗎 呵呵 好可愛~

乃榮也笑了出來,說:「哈哈~ 對 繼豬哥亮之後~」

然後我們四個笑成一團~~ 呵呵  怎麼會一行人都可愛呀~ 宣傳也好可愛 XD


乃榮一邊笑 一邊為我的光榮報報寫上我的名字

真開心  乃榮沒有寫錯我的名字呢~~ ^//__//^

寫完名字之後 他在旁邊停頓了一下 然後在旁邊畫了一個 比讚的大拇指 >///<

真是讓我心花怒放~~(づ′▽`)づ~♡

DSC08798.JPG

然後乃榮說了:「你真的很棒~」 我們互相微笑握了手  我就準備離開了


臨走之前 忽然想到 我接下來就不會跟了

然後就跟他們說:「接下來岡山我沒辦法去了~所以就在這邊說掰掰囉~~」

乃榮跟人超好的宣傳馬上跟我說:「沒關係啦~^^」

然後往樓梯走去  舉手跟他們揮別 兩個人笑得很燦爛地跟我揮手道別

那個瞬間真的讓我覺得 不只是乃榮 連工作人員們都是把乃粉們當作朋友一樣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有愉悅的話題 所以小聊開了吧 呵呵

但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走出門之後 開心的笑容一直在我臉上 無法散去

呵呵 路人大概覺得我是瘋子吧

 

總之 琳月的任務成功啦~ ^____^

充滿大家心意的DJ文 乃榮收到囉

而且他很感動呢~   繼豬哥亮之後(XD)

 

有接近兩公分厚的DJ本↓

有接近兩公分後的側面 XD 

黏掉我整整一罐膠水呢!~~

 

琳月自己很喜歡的太陽雨版面~~^___^

28.JPG 

 

琳月的相簿裡有  本本的完成品照片  有興趣的乃粉可以去看~^^

不過麻煩請不要帶走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