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各位晚安~

這是琳月的深夜小乃突擊電台 ^_____^


今天還是按照慣例在乃榮的部落格上遊蕩~~

不知道為什麼 有兩首歌深深吸引住琳月的耳朵

所以 琳月還是忍不住上來推薦給大家了

是兩首 像小石子一樣 輕輕地投擲到琳月心裡的歌

默默地在我心湖裡泛起了漣漪 也悄悄地在我臉上泛起了淚水......

sea world
http://nylonchen.pixnet.net/blog/post/23450260

讓我哭不停的音樂........
讓我哭不停的旋律53471.....

就像打開了會發出音樂的盒子
讓我回憶至孩童時期
和母親的那段時光
只是每個人回憶的心情,不盡相同......


這是乃榮為這首演奏曲所寫的網誌

一邊聽著音樂 好像可以看到一個老舊的音樂盒

上面的小天使似乎在安祥地轉動著

而圍在音樂盒旁邊的母親與小男孩 溫馨地笑著

但矗立在一旁 長大的自己 卻不知為何有點懷念 又有點感傷地 看著這一幕...

不知道乃榮到底是在什麼樣的情感下 寫了這首演奏曲

但是歌傳達給我的感覺 帶著一種感傷的溫暖

好像可以平靜地聽著 卻又忍不住心裡微微地陣痛 而邊微笑邊留下眼淚

如果你寂寞  如果你難過  我們都會在你身邊的

聽完歌之後  很想這麼大喊

但也或許只是我太多愁善感了

總之  推薦給大家這首感傷又溫暖的演奏曲

 

tears
http://nylonchen.pixnet.net/blog/post/23450307

詞曲:陳乃榮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 你的每個細節 讓我不會感覺遙遠

忘記渡過了多少年 每到這個季節 你就回到身邊

看見那張熟悉的臉


dry my tear 擦乾淚水 在想念的季節

可能你不曾看過我為你流過的淚

I believe 當我們再相見 在彼此心裡面 感動的那瞬間

你能夠看見微笑的眼淚


喔喔~~~ 我看見你的臉 喔喔~~~

dry my tear 擦乾淚水 在想念的季節

可能你不曾看過我為你流過的淚

I believe 當我們再相見 在彼此心裡面 感動的那瞬間

你能夠看見微笑的眼淚


I believe 當我們再相見 在彼此心裡面 感動的那瞬間

你能夠看見微笑的眼淚


(歌詞是我聽打的 有錯請指正)

這首歌 是乃榮在2007年11月1日

知道自己的專輯延期 或者永遠....的時候

又聽到自己4年前(2003年) 剛遇到馬導的22歲時 所做的demo

然後 乃榮一邊回想著最初的感動 一邊重新錄製了這首歌

所以部落格上一共分享了兩個版本

 

新版中可以明顯地聽出 乃榮唱歌的技巧進步了 編曲的技巧也進步了

但舊版中所包含的感情 卻更加使琳月動容

簡單的鋼琴 簡單的詮釋方式 簡單的傳達出自己最直接的心情

我想 這就是乃榮所謂的 最初的感動

人們有時總是只看到明星光鮮亮麗的一面

卻不知道 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 為了堅持自己的路

有時候 即使難過 即使一度覺得自己快要倒地了

也還是要擦乾眼淚 等到再相見的那一刻 才能看到微笑的眼淚


乃榮很幸運 因為他不放棄的努力 所以他終於等到了屬於他的這一天

而我們更加地幸運 因為他的堅持 我們才能有成為乃粉的一天

什麼是幸運? 或許是幾分運勢 加上百分之百的努力與堅持


因為從歌裡聽到了乃榮的堅持 所以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謝謝你的堅持  分享了你最初的感動  也堅持你最初的感動

所以 我們才能得到現在屬於你的乃粉的 滿滿的感動

 

今晚  讓我們一起尋找 最初的感動吧

 

琳月的突擊電台 就在琳月發瘋地一個人在電腦前亂哭的情況下

我們感動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