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扛著厚厚的精裝版論文回家的路上  我思考著這個問題

昨天在火車上 這個問題又刷地一聲  飛進我的腦袋裡

 

在人生的道路上  總有許多選擇的交叉口

有些人勇往直前地朝想要的道路前進

有些人則徘徊在街口  不知所措地來回踱步

現在的自己也許正在踱步  因為思考著夢想與幻想的距離  所以讓我裹足不前

努力之後有可能達成的  叫  夢想 

不是努力就有可能達成的  叫  幻想

問了好朋友這個問題  得到了這樣的答案

我反覆思考 好像有些道理  卻又忍不住想反駁

 

人生不可能凡事都如意順心

在開始怨天尤人之前  我雙手合十  轉個念  對自己的幸福心存感謝

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幸福  才有可能在未來的道路上知足

拋開闖入腦中的幻想  

我想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即使不安  也還是期望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保持自己剛有的樣子 

才能抬頭看見夢想的彩虹

 

是支柱  不是目標  我如此告訴我自己

然後  就能勇往直前的走下去了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