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基督徒~

但幼稚園念的是教會學校~

所以常常可以  看到溫和的牧師   笑笑地從我身邊走過

 

稍微長大一點之後  雖然家裡有兩個基督徒

不過我還是打算繼續保持無神信仰一陣子

但  我很希望自己的婚裡能夠在教堂舉行

或許是被電影影響 

一直覺得兩個人在牧師的見證之下

許下一輩子的誓言   交換戒指與親吻  代表一輩子的承諾  是一件很棒的事

而且  我一直很希望  我結婚的時候  能夠由當年幫我爸媽證婚的牧師  為我證婚

也許很傻裡傻氣的  但我覺得對我來說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除了象徵著傳承的意味  老牧師本人也一直給我很好的感覺

最近聽說  老牧師已經有點行動不便了

讓我心中百感交集

不知不覺  老牧師也已經白髮蒼蒼  是80幾歲的高齡了

 

雖然他已經很久 不曾為人證婚了

但我還是默默地想著  也許有一天我真的要步入禮堂了

也還是希望能夠邀請他出席

 

老牧師  你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

除了家人之外  我最希望能夠在你的面前  讓你為我  

見證我的婚禮~

 

(不過最要緊的還是先找到個男朋友吧 呵呵......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