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二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很喜歡聽這首歌~

或許是因為自己當時正在面臨論文壓力的低潮,所以需要藉著這首歌讓自己找回一點熱血的感覺

每次放起這首歌~只要聽到前奏的鼓聲~就有一種被激勵的感覺

 

一直覺得25歲是人生的一個分界點 

似乎到了這個階段就不能再以孩子自居  但即使如此還是很想保有一份天真與單純

泡一壺茶自得其樂  喝一杯酒對月當歌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像這樣灑脫又帶有詩意的句子

記得曾經跟我媽討論過,我如果生在古代應該是為了道義兩肋插刀的那種俠客吧  呵呵

如果人生可以完全為熱血而活   其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呢

 

漫漫人生路  喝一杯酒對月當歌  快意人生的同時  也仍然期待能找到一個人與我並肩齊步

或許愛聽歌的同時  也該學學歌裡的瀟灑與勇敢積極  才真的是不枉此生吧

與大家分享這首歌 

 

漫漫人生路

作詞: 鍾鎮濤 作曲: 鍾鎮濤

漫漫人生路
誰說生命只有辛苦
我的路上有你陪伴左右
哪怕會有痛楚

泡一壺茶自得其樂
喝一杯酒對月當歌
生命的流轉你我都無法停留

走在漫漫人生路
點點滴滴都幸福
為愛勇敢付出失敗從不在乎
哪怕我一生孤獨

回頭看看來時路
對與錯我都滿足
就算起起落落只要不枉此生
走在漫漫人生路

我說人生路
該如何走自己作主
結局是笑或淚也都無所謂
讓我將夢變成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