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了兩首歌

我一直都是這樣  喜歡上某一首歌之後 

可能整整一兩個禮拜 會一直聽一直聽  聽到忽然覺得  嗯 可以暫時換別首了

不過一陣子之後還是會找出來繼續聽  再聽到覺得  嗯  好吧  又可以再來聽聽別首了 

一旦喜歡上了 我就很少會有覺得膩了的感覺~

 

 

最近一直放的歌   一首是丁噹的親人  另一首是  林宥嘉的眼色

親人這種類型的歌 我一向沒什麼抵抗能力

有時候常常會跟著一邊哼  一邊默默地掉眼淚

老實說......其實我完全沒有類似的經驗或體驗  就完全是歌傳達了一種感覺  讓我會覺得心裡酸酸的

只能說我的淚線大概太發達了  呵呵......

自己試著唱了一遍  錄出來的結果讓我決定當作沒有這回事 XDD

果然好歌原唱唱得如此好聽  我還是乖乖當聽眾就好了 哈哈

 

林宥嘉的眼色 我算是很後知後覺吧

人家都出到第二張了 我才在聽第一張的歌~~

而且我必須自首 我是聽到超級偶像的曾昱嘉唱了之後才知道有這首歌的....

身為林宥嘉的同鄉人   雖然我跟他完全不認識

但我爹跟他爹還算有一點淵源   讓我每次經過他家前面都覺得有點心虛...... (掩面)

 

不過這首歌真的有一種很特別的魔力  尤其是經過林宥嘉的聲音來詮釋之後

雖然我是因為超偶的曾昱嘉才認識這首歌  但一聽完林宥嘉的版本  我就被洗腦了

而且我很喜歡那種漸強的情緒  到最後一段  用力唱出 誰來  的那種渴望的吶喊 我覺得很棒

是說 他唱最後兩個字  雙眼  的聲音跟咬字   我一直覺得好像郭富城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一邊聽自己喜歡的歌 一邊做事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不知道下一首洗腦我的歌會是哪一首呢?

 

 

 是的! 乃榮就是你! 我在跟你催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