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55.JPG 

剛從阿密特高雄演唱會回來!!! 

Rocker!!!!!!!

真的太讚了!!!!!

慢歌婉轉動人~尤其是唱到靈魂的重量與彩虹時~

真的讓我非常感動,感動到眼眶泛淚且整個寒毛都豎起來了~

快歌high翻全場!!  叫到燒聲!!  跳到虛脫!!

最後的三天三夜high到讓我真的很想大叫:「一點都不會累!讓我們再high三天三夜!!」

大驚喜~阿密特版的「公主徹夜未眠」震撼全場!!  唱到讓我頭皮發麻!!  超讚! 

將近四個小時搖滾與感動~

炫目的舞台燈光,瘋狂的樂手,搭配吉他造型的舞台~

從我們所在的五樓看台往下看,場面真的很壯觀~

加上最重要的主唱阿密特動人的歌聲與燃燒生命力的演出~

是絕對值回票價的一場演出!!!

 

從五樓往下看,一整片的紅色螢光棒圍繞著阿密特,

尤其是阿密特走向伸展舞台前端時~

我跟表弟說,樓下好像宮崎駿的動畫「風之谷」裡的王蟲群一樣壯觀~

一窩蜂向前衝過去~圍著公主阿密特~超誇張的 XD

到尾聲時噴出金箔碎花與彩帶時~阿密特站在碎花與彩帶海中~

真的有一種置身金色草原的感覺~ 有一種很另類的感受~

 

阿密特唱了不少"師姊"阿妹的歌~ ^____^

能聽到早期的歌,例如水藍色眼淚、哭不出來、Open your eyes等等~

真的很感動(我就是老人...XD)

我可以抱你嗎還能全場一起大合唱~ Good!!!

唱完黑吃黑時,阿密特還說我們的聲音讓她超滿意(超大聲 XD)

然後說尤其是某一句,高雄的朋友都累積很多壓力要發洩厚 XDD

散場之後大家還喊了十幾分鐘的安可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回到家後心裡很滿足,但洗完澡po文的現在才發現自己嗓子啞了,腿也開始痠~

但明天醒來之後,想到這場演唱會,還是會非常滿足吧 ^____^

 

 

既然要去看阿密特,當然要打扮成Rocker!      我畫過最重的眼妝加黑指甲!!DSC09039.JPG

對比去聽乃榮演唱會的裝扮~   (乃榮是抒情風 ^_^)  這是寶貝媽咪團~DSCF270211.jpg

 

繼續阿密特!!

 

和表弟兩個一起準備Rock一整晚!!DSC09045.JPG 

 

到了現場,還有準備Amit Post! 超酷!!DSC09066.JPG 

 

幾乎滿座的巨蛋!

DSC09069.JPG

 

我表弟,是阿妹和阿密特的超級粉絲! 很開心他找我一起來看!DSC09059.JPG 

然後就是震撼全場的演唱會!!身為好觀眾要關掉相機盡情享受現場氣氛!

聽完最大的感想~

 

Amit, see you next time in Kaohsiung!!!    

 

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