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姊從台北回來~ 

因為歌癮犯了~ 所以一家人跑去球場唱歌~  (不要問我為什麼唱歌去球場~ XD)

原點這首歌我一直很喜歡~和姊也練了好幾次~

這次忽然想到~ 決定把它錄下來看看效果到底怎麼樣~

 

沒想到我姊很喜歡~ 一直叫我放上來~  她要連結~

嗯......所以以下分享我的大素顏......  哈哈~那不是重點 XD

是要分享蕭氏姊妹的  [原點]

 

錄起來我跟姊的聲音~有一些地方其實有一點點像呢~

因為久沒唱了~所以中間有一些小瑕疵請忽略它~

and那個很high的聲音,是可愛的蕭媽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