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北回來了~ 我覺得這趟上來的超~~值得~ >////<

 

沒有看到的乃粉們一定要把握接下來的台中場呀!!

要走之前我有問了一下小月姊~  聽說高雄也會有喔!!   高雄場~我等你!!

 

乃榮這次唱了滿滿的兩個小時~  曲目我沒有記錯的話~ 應該是下面這樣: 

光芒

靈魂的定力

召喚獸

謊言

不再

我願意(跟紀文慧)

香格里拉(紀文慧獨唱)

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

太陽雨

長大

句點

零(跟柯有倫)

愛死你的rap(柯有倫,乃榮用假音唱了一點點莫文蔚 XD)

非常女

Paradise

安可曲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因為跟Band合作的關係~  乃榮把很多歌的曲風都做了改變~

像是 不再 就改成有點藍調的感覺~

不同於本來很激昂的唱法~ 是比較輕略帶慵懶的不再~ 也很棒喔!

 

而且他唱了太陽雨!!!  我都感動到快哭出來了~~~

乃榮部落格裡的好歌非常多~  但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歌~

上次mini concert之前曾經問過他 會不會唱部落格裡的歌~

然後有跟他說 我很喜歡這首歌 希望有機會可以聽現場

他當時是回我說 喔! 對! 還有這首! 你提醒我了~

沒想到mini concert時沒有聽到 這次居然讓我聽到了!!!  >////<

超級無敵感動的~~~ 這首歌真的超好聽的~ 而且有些憂鬱時~聽了就會覺得心情很好~

我每天都聽著它起床~ 強力推薦大家~~~

http://nylonchen.pixnet.net/blog/post/23450280

 

昨天樂融老師、終極三國的導演、宏正、班傑、邵翔~都有去~

特別來賓是紀文蕙和柯有倫~

紀文蕙本人超美~歌聲也很好聽~

柯有倫很可愛~ XD


因為介紹Alan的前一首是唱 句點 ~  乃榮要介紹他出來的時候~ 就說

句點是圓的嘛~ 那還有什麼是圓的呢?

大家猜到他要介紹Alan出來~ 就一起喊了~~

但乃榮還想鋪梗 就跑去問樂手 BOSS手說了車輪餅  Keyboard說了披薩~

然後乃榮又跑回來問我們 我們還是說了零 ( 堅持破他梗~ XD )

結果他就尷尬地轉過去跟鼓手笑著說 「我看下音樂好了~」

 

然後就叫Alan~ Alan就從旁邊走上來 表情有點像在說要唱了? 手上還拿著飲料 XD

唱零的時候 乃榮一直學Alan的招牌動作  (Alan唱歌喜歡彎腰~)

然後還要拉Alan一起 XDD

 

因為零這首歌我也很喜歡~所以就很high地跟著唱~

沒想到唱到第二次副歌時 跟Alan對到眼  然後他忽然就大喊「換你唱!」

就把麥克風朝向我! 然後他和乃榮就一起看著我唱~整個嚇到我!

但真的很high! 我有努力大聲唱! (不過還好中間距離很遠~ 所以麥克風收不到我鬼叫的聲音 XD)


唱句點時 乃榮有特別說 他覺得樂融老師的詞 常常都很貼近心裡~

他有時候看老師的詞都會覺得 他怎麼會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大家現場笑)

然後說 不過樂融老師的詞還有另外一個特色  就是都很難記 (現場又笑)

 


在最後的安可曲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時

乃榮坐在木頭箱子上  輕輕地唱著這首歌~

當他抬頭 有跟他對到眼時 配合歌詞

真的會覺得 這首歌好像就是唱給一個人聽的  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他唱給我一個人聽~陶醉    瞬間被踢飛~ XD)

 

所以 如果想要享受乃榮對著你唱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那種幸福的感覺~

一定不要錯過接下來的場次呀!!

 

上面是我特別有印象的地方~

跟band一起演出的型態  真的跟乃榮平常的表演很不一樣~

整個曲風也都做了很大的改變~ (而且keyboard手是個正妹~  XD)


光芒的快版也非常好聽!

 

夏日開唱  絕對會讓你有難忘的夏日回憶!

聽完絕對是意猶未盡呀~~~

千萬不要錯過喔!

30930_402500471493_132662436493_4446752_8192787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