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kyll-and-hyde.jpg 

7/3 台中 晚上十點半  看完第一次的Jekyll & Hyde  遇到Kalin之前 

我以為自己的Jekyll & Hyde現場體驗會在這裡畫上句點

但遇上了Kalin之後  The ending became another begining!

讓我過了非常開心、滿足且充實的兩個週末!

完全沒想到自己會進場看三次! 但我必須說 真的非常非常值得!

Kalin I love you! You are my captain!

(寫完這篇文的隔天,我把觀看總次數變成了4次~ 呵呵) 

 

帶著初體驗的雀躍與過去對DVD的印象進去聆聽 

7/3 第一天看完的心得  覺得女主角Lucy的個性和DVD版本的有一些差距~

DVD版的Lucy有著想離開那個環境的堅強與期待改變   

現場版的則散發著一種身不由己的無奈與悲苦

小麵包好威! John好年輕! Emma超小隻! Facade和murder, murder合唱真的好讚!

 

不過或許是因為我很喜歡DVD版本Emma的聲音  

而且對DVD版的Jekyll & Hyde有根深蒂固的先入為主

所以一開始聽Ana 的 Emma 的詮釋方式  真的有點不習慣

加上 Lucy 與 Emma 那天聲音狀況 剛好都不是最佳狀態 (跟之後兩場比) (小麵包三場都超威!)

倒是飾演律師John的Robert 讓我非常驚豔 因為DVD版的John是一位約50歲左右的黑人演員~

所以我對John的印象一直就是像長輩一樣關心著Jekyll的角色

但現場版的John是個有著英國腔  遠看頂多30歲的笑起來很可愛的金褐髮帥哥~

因為他的英國腔  加上很有磁性的嗓音   所以我對他的聲音印象深刻~ (我愛英國腔  呵呵)

總和來說    雖然我聽得很滿足   但我對第一天的整體總分大約是80分

我想這就是愛之深責之切吧   呵呵    誰叫我太愛這部音樂劇了

 

看完之後因為覺得   演員們很棒  所以很想當面跟他們說謝謝  謝謝他們把Jekyll & Hyde帶來台灣

所以我和Aya繞著台中中山堂  試圖找尋演員們會從哪裡出現~

This is the moment!

 就是這個 Moment 我們在門口遇到了同樣在等演員的Kalin~

因為有著同樣的喜歡  所以很快地就非常熱絡地聊個不停~

然後  小麵包就出現了!

第一天我很害羞   所以都在旁邊聽勇者Aya跟他聊天~  偶爾插入一兩句話

Kalin真的是小麵包的超~級~粉~絲~   跟著小麵包南征北討  還遠渡韓國、香港、新加坡~

不過我想只要聽到小麵包動人的歌聲  一切都是很值得的!

DSCF5024.JPG

 

因為沒有堵到其他演員  所以我們決定隔天再帶著場刊  來中山堂碰碰運氣

隔天下午來到現場時  剛好表演結束了

我們在大廳裡等著演員出現  勇者Aya依舊非常勇猛地叫住每一位經過的演員

很開心地要到不少演員的簽名與合影  不過遍尋不著我最想要簽名  飾演John的Robert

遇到Kalin與Alex之後  Kalin說Robert一結束 就非常快速地混在人群中一起走出去了

根據後來的經驗才知道  Robert換裝的速度實在有夠快的! 

(我後來笑他 他的衣服是One piece 然後用撕的嗎 XD)

然後小麵包這一段時間應該不會出現~

 

在等待Robert的途中  陸陸續續地也跟其他的演員們照相和小小的聊天

飾演Simon的 Hayden Tee人真的很nice  也是很可愛的一個人

(Aya很愛他  叫他的名字超順~~~ 哈哈)

DSCF5063.JPG 

飾演Emma 爸爸的Barry即使已換下戲服 穿著夾腳拖(XD) 也還是有著老紳士的風範

DSCF5055.JPG 

聲音很特別的Gerard  似乎很喜歡Aya 呵呵

DSCF5065.JPG 

然後終於Robert走回來了  當時勇者Aya正在開心地跟飾演Lady Beaconsfield的 Lisa開心地要簽名

所以我的腎上腺素就適時地衝出來了 XD

上前跟他說話之後  Aya、Kalin和Alex也加入了行列~

開玩笑地跟他說 我們等了他很久  他笑著說沒關係可以去打擾他吃飯

(誰敢呀 XD 而且要當乖fans~呵呵)

Aya把我們覺得他跟DVD演員詮釋方式很不同這件事告訴他  也跟他說我們更喜歡他的版本的John~

因為Alex說了他們去年也有看Phantom  Robert就問了我們 比較喜歡Phantom 還是 Jekyll & Hyde

其實我跟Aya腦袋裡都想回答比較愛Jekyll & Hyde

不過Alex Good Job!!  太激賞你了! 哈哈~

Alex回答了 他比較喜歡Phantom的音樂  比較喜歡Jekyll & Hyde的劇本

DSCF5066.JPG 

最後很開心的跟Robert say good bye之後  因為時間已晚   我必須趕車回高雄

只好跟Kalin約好高雄見  然後開心地離開了~

坐上車時 當時的想法其實只是高雄場  文化中心就在我家旁邊

可以和Kalin一起去堵演員

 

不過回家之後接到Aya的電話  說了晚上堵小麵包時 小麵包說了一些話

包括他對音樂劇的熱情  這次票房的不理想  但他希望自己是一個先驅  還是可以把音樂劇帶進來台灣

也說到了台灣目前的音樂劇推廣  就是需要一些熱情的fan們的支持  所以很謝謝支持的我們

小麵包的這席話  讓我決定高雄場要再進場支持一次

因為我真的很喜愛這部音樂劇  也真的希望之後能夠再在台灣看到這麼好的表演~

 

然後  就是7/9日 晚上的 心得  Part 2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