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m526-061710.jpg 

十年多前開始看NBA~ 一路支持湖人到現在~看過的湖人隊比賽少說也有7~800場~

但沒有一場像今天這場比賽  讓我如此激動~ 要不是中午休息時間剛好到~

封王的那一刻  我覺得我應該忍不住激動的眼淚  會在辦公室裡大哭吧  (呵呵......)

有點慌忙地跟老闆說  我出去用餐了   然後就像一個神經病一樣  一邊和媽開心地用電話大叫  一邊眼淚狂流地走在街頭~

You did it!    All of you are my heroes!!

 

雖然很對不起我老闆  但我整個早上都不斷地想辦法觀看比賽的狀況~ (我會更努力工作的! >"<)

比賽一開始  我就忍不住在心中一直大叫~   Kobe你太在意了!天呀!冷靜下來!

你一毛燥 整個球隊的節奏都會跟著亂的!

不是不明白人有時候會因為太在意~ 而失去了該有的冷靜~

不是不明白整個湖人隊對於這枚冠軍戒指有多麼地渴望~

但現在不是失常的時候!  Calm down!  但遠在地球的另一端~ 也許他們沒有聽到我的呼叫~

慘烈的命中率~ 2成65~  湖人上半場只得34分~  我覺得自己胸口好像被東西壓著~

 

但雖然失去了準心~ 他們並沒有放棄!

一路上想辦法緊緊追著超賽~ 既然命中率不好,就搶更多的進攻籃板來補上~

直到比賽來到第四節的最後五分多鐘~  Fisher飆進了追平的三分球~

Kobe兩罰俱中之後,才看到了勝利的曙光~  Artest關鍵的三分球讓我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

當比賽結束的哨音響起時~  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全身都在顫抖~

 

因為Kobe而一腳踏入NBA的世界~ 成為紫金球衣的支持者~

經歷了湖人的三連霸時期~ 也經歷了冰河期~

Kobe也是~ 起起落落~ 有很多人支持他~ 也有很多人討厭他~

但我還是固執地守在電視前面~

也許他不一定是最偉大的球員~ 但或許找不到比他更執著於勝利,更執著於籃球的人了~

脫去年少輕狂時的飛揚跋扈磨練成浴血重生後的凝練深沈~

成長後的Kobe眼裡只有籃球    有什麼比執著於夢想更吸引人的??

Kobe整個系列戰的表現~ 就是最好的證明~

這才是我一直支持他的原因~

 

Kobe今天打得不好~ 但他的隊友幫他撐起了曾經他必須一個人扛起的責任~

當你倒下時,不用擔心就此完了~  旁邊會有人伸出手來接住你,且帶著你一起殺出重圍~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令人感動且放心的~ 

Artest  今天的MVP是屬於你的!  Gasol 沒有你就沒有冠軍!

Fisher 你這個沒心臟的男人! 看到你就一直讓我懷念起Horry~  

Bynum 雖然我老是罵你場上觀念不好,而且年輕人有夠不活力~ 但這幾場比賽你真的很拼!

Sasha 我不會放棄你~ 快找回自己的定位~ 這系列戰的罰球太經典了! 呵呵~

Walton 我相信你可以找到重新融入球賽的方法的!

雙衛Farmar 和 Brown ~ 只要不要腦充血 你們還是可以有一番作為~ 衝出來當奇兵的~

Phil 我還是猜不透你~  但請你明年繼續讓我猜不透吧~

 

真的是很棒的一個系列戰~ 賽爾提克也燃燒了所有的能量來取勝~

最後的第七戰~ 看到了兩個球隊如此強烈的求勝意志~  超賽真的是可怕又可敬的對手~ 

運動比賽總是如此地讓人熱血沸騰!

經過了七場激烈的比賽之後~

 

終於

 

這個冠軍是屬於你們的了!!    GO!     Lakers!

 

2010年  NBA總冠軍隊伍  L.A. Lakers ! 

10_finals_wallpaper_1280.jpg 

MVP  Kobe Bryant !

 

 

 10_finals_wallpaper_mvp_128.jpg

  

明年的這個時間,我期待再看到你們精彩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