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上了Logan Morrison的Twitter!!! >/////<


LOMO Twitter內容:

LoMoMarlins Logan Morrison
Fans all over the world! Never thought i would be playing baseball in taiwan!
http://moby.to/768ocy

d8903434868aa54c004d738dd9a0a33d_view.jpg    

------------------------------------------------------------------


從買了MLB臺灣賽11/05高雄澄清湖的票之後就一直想,機會難得~ 想要舉牌子去玩!

(不過小王、Cano、 Granderson已經很多人舉了~ 所以就沒有特別考慮~)

最近到處逛版的時候,

看到愛玩Twitter的馬林魚外野手Logan Morrison分享了很多來台灣的訊息~

包括他還在萬聖節的時候騙飯店人員他的床鋪下面有怪獸,

讓飯店趕快派人上去察看~ (太有梗了  XD)

LoMoMarlins: "Called down 2 front desk & told them Im pretty sure theres
a monster under my bed. Theyre "sending someone right up".
I love Taiwan already!"

還要大家翻譯龍山寺靜心瀑布的中文給他~ 就送他的簽名球~ 覺得他很有趣~

I'll send some one a signed ball if they can translate this for me. http://moby.to/8s3evx

然後又看到他說來台灣球迷們很熱情~ 但只聽到呼喊Granderson~

LOMO? NO~ 沒聽到~~~~

"I think you can tell what it means to the people here when you come out
into the airport and everybody's going crazy, taking pictures, shouting
'Granderson, Granderson!' and all that stuff. It's pretty cool."
Morrison said he didn't hear anyone shouting "LoMo," however."No," he said.
"Nobody did that.

所以我決定今天去舉他的牌子!  XD


為了配合推特之王LOMO的梗~ 所以寫了Tweet ME!! XDD

DSC01071.JPG      

我家騎士則是做了響尾蛇Tatman Roberts的牌子~

DSC01070.JPG  

然後我們兩就開心地去現場了~~

 

沒想到LOMO今天沒有先發就算了!

從五局之後左外野手一路從Wiggonton、Reddick、功夫熊貓、Torres都來了~

(功夫熊貓耶!!不是應該在三壘吃竹子嗎? XDDD)   結果LOMO就是沒有出來~~

在一陣失望之後~ 本來已經低落地要回家了~

DSC01074.JPG    

不過最後決定賭賭看去堵他們離場~

 

到現場的時候已經很多人了~ 根本完全看不到前面~

隨著球星一個接著一個出來~

但我們人在人群的後面根本什麼都看不到~ 真是緊張到爆炸~

最後我家騎士當機立斷決定把我舉到肩膀上~ 所以我就坐在高點等待LOMO出現 XD

 

等等等~LOMO終於出來了!!!

我馬上舉高牌子~ 用力地大喊他的名字~

很幸運地他馬上看到我了!!!

還跟旁邊的保鑣指我~ 請保標讓我進去~

然後我就穿越了人牆進到LOMO旁邊!!!

整個興奮到不行!! >////< 我馬上跟他說我有在follow他的Twitter!!!

然後就跟他照了一張相! (但我興奮過頭~ 完全忘記拿自己的相機出來~ 囧)

後來只能請工作人員幫我照他在簽名的樣子~

DSC01075.JPG  

還好他真的有把照片放上Twitter!! (是的! 第一張照片是從他的Twitter抓下來的!! XD)

之後就請他在我的版子上簽名~

 

LOMO的字好cute啊~~ 整個非常像英文版的華康少女體 XDD

DSC01077.JPG  

他還請翻譯幫忙在我的版子上寫上Good Luck的中文~

不過中文不小心被我弄到小糊掉~ 還好簽名沒事~~

 


 

因為很開心~ 所以決定隔天11月6日再衝一次去幫他加油! 希望他這次來台灣可以開心地回去!

隔天早上九點多,就又衝到了澄清湖棒球場去排隊買票~

經歷了賣票鐵捲門打不開的插曲之後~ 囧~ 順利地買到外野的票!!

(黃牛大嬸:小姐~ 要不要內野的票~  我:我是去看外野手LOMO的~  黃牛:???)

DSC01271.JPG  

 

身為一個沒有梗就會全身不對勁的人種~ XD 

我決定今天還要想個新的梗!! 跟我家騎士討論的結果,決定在昨天的版子背面寫上

DSC01270.JPG  

中文就是

「讓LOMO守左外野!這裡沒有竹子!」

(本來想寫竹子在三壘~ 反正就是功夫熊貓去三壘啦~XDD)

星期六的時候Panda來到左外野我們真的整個傻眼~ Sandoval你錯棚了吧? XDD

而且他還揮手要granderson站過去一點~

Sandoval: 「我守備範圍很大好嗎~ 賀哈!」  太可愛了 XDDDD

 

 

十一點半左右去到現場排隊,排隊的人潮明顯地比前一天多很多~

果然小王要投還是有差的~

不過好加在大家多半都往右外野和中外野前進,所以位置還是不錯!

星期日的天氣很好!不像星期六我整個人快被曬成人乾了~ >"<

 

看到先發外野手是LOMO之後,我就放心了~ 開始快樂地喝飲料~

沒想到我放心地太早了!

MLB隊一局下出來防守後,我大聲地叫了LOMO!

但沒想到LOMO習慣出來之前都要跟球童傳接球一下~ 然後就頭低低地過來外野~

完全不抬頭啊!!! (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嗎?)

比賽中途雖然他有退到後面來接球,不過也不好意思在他正在進行守備中打擾他~

「好的獵人要有耐性!」賽德克巴萊裡說的~ XD

所以我等!    終於到第七局還是第八局時,LOMO終於轉過頭來面對觀眾了!

大家馬上一起呼喊他的名字!我也趕快把版子的正面舉起來!

他看到了!!  跟我揮揮手~  馬上把版子翻到背面!

LOMO認真地看了一下,然後對我比了   讚!

哈哈~ 應該是有看懂我的梗了 XDDD

 

比賽結束本來想再去離場的門看看~ 不過去到現場還是一樣地人山人海呀~~~~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直接去趕飛機的關係~ 所以遊覽車從2輛變成了4、5輛~

因為沒辦法站到前面去,加上我提出換我扛我男友的提議被否決了 XD

所以後來沒等球員來就離開了~

 

這次的比賽還蠻有趣的~

小王最後一天上場雖然只投了2局~ 球速也沒有出來~ 不過倒是不會覺得失望~

畢竟他把自己照顧好最重要了!這樣明年才可以繼續看他在國民發光發熱!

我才能繼續爆我的肝 XDD

 

感覺大部分的球星對這次台灣行的印象都不錯~ Good!!!

我厚臉皮的自認為~ 應該也有幫台灣球迷在LOMO心中的印象加到分數吧 XD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看到類似的比賽! 

And LOMO有機會要再來台灣玩啊~~~ ***ˋ(  ̄▽ ̄)ˊ***

LoMo~ See you in Taiwan again! I w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