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紅遍全球的電影「Avatar」 阿凡達~~

看完之後的結論是真的推薦大家一定要看3D版本的!!

那種彷彿置身於美麗的異世界中的感覺~  才是這部片最大的賣點呀~

可以感覺到聖樹的種子在你身邊飄~可以感覺到置身叢林的感覺~

甚至在高處場景的時候,我有懼高症的娘親跟我說 覺得腳底癢癢的...XDD

 

麥當勞也趁著這股熱潮~ 推出了一些週邊~其中  『阿凡達 變臉器』就是其中的一項~

活動網頁:  http://www2.mcdonalds.fi/day/avatar/avatarize.php?lid=finland

(介面是英文的~ 如果看不懂的話可以先進這個網站,有好心的網友教大家怎麼使用   http://steachs.com/archives/1386)

可以試試看自己變成阿凡達的時候是什麼樣子喔~~

 

我決定拿乃榮和自己來試試~

然後我發現這是個艱鉅的任務......

因為它需要不笑,額頭沒有蓋頭髮,正面的照片~

乃榮的部分倒是不難~ 雖然宣傳照幾乎不露額頭~ 但是曹會長倒是常常有正面露額頭不笑的照片 ^___^

所以很快就有成品啦~~

結果在下面

avatar_character乃榮.jpg 

其實乃榮當阿凡達還不錯看耶 XDD

avatar_character.jpg 

生氣版的~~

 

輪到要變我自己的之後~ 才發現我自己的照片居然比乃榮的難找!!!

原來有偶像包袱的人是我........(被踢飛 XD)

媽呀~ 要找不露齒笑的照片已經去掉我2/3的照片~

然後我才發現我的額頭完全是不出來見人的......囧

要不是上次面試的時候照了一張露額頭的~

我都差點要拿身分證來掃瞄了........

(額頭呀額頭~ 我以後會多讓你出來透透氣的.........囧)

下面是自己的成品

avatar_character琳月.jpg 

真的很有趣    不過覺得自己的好奇怪呀~呵呵

avatar_character.jpg 

一樣再來一個生氣版~

 

哈哈~這個真的蠻有趣的!!

 

如果你喜歡阿凡達~ 也來試試自己阿凡達的樣子吧!! ^_______^

 

 

最後...........

 

其實................

 

我也試了馬導的    XDD   

(哈哈~馬導不要打我~~~ 光速逃走~~)

avatar_character馬導.jpg 

馬導變成阿凡達還是一樣地有氣質( 馬上狗腿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