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to be unique?

這部片前前後後我看了大概不下十次了~

但每次看完之後,都還是忍不住會問自己這句話。

How to be unique?

 

Chris是重金屬樂團Steel dragon的超級粉絲~

白天是一般的上班族,但晚上則組了一個Band完全模仿Steel dragon專門表演他們的歌~

因為Steel dragon主唱離團~所以Chris得到他千載難逢的機會  真的成為Steel dragon的主唱

但最後他還是選擇離開

 

明明曾經如此嚮往  為什麼最後還是選擇離開?

是真實的情況不如想像的美好嗎?

Chris成為Steel dragon主唱之後,每次演唱之前,總會說一段話:

I'm just a regular guy who grew up with the posters of these guys on my wall and now I'm one of them!

That's right, I'm standing here, living proof that if you work hard enough, and you want it bad enough...

dreams do come true. So follow your dreams...

 

這是他的夢想嗎? 也許曾經是吧......

但不斷地追求著什麼的同時,到頭來會發現,其實最希望的還是那一份獨一無二。

希望自己的名字代表的就是自己。

不需要讓所有人都知道~ 不需要出名。

到最後其實只是希望,自己在意的人眼中能夠看到的是獨一無二這樣一個人,

而自己眼中的自己也能夠大聲地說 是!這就是我想要的我!我就是我!

 

很喜歡片子的最後,Chris要離開時,對樂團經理說他要去上廁所之後,兩個人彼此相視而笑的感覺

一個曾經脫離平凡去尋找自己價值而離開的人,與一個決定離開不平凡去找尋自己真正價值的人

那樣的眼神交流與對話真的很棒!

 

第一次看到馬克華伯格 (Mark Wahlberg)這個演員是因為「決戰猩球」這部片

不過因為看完之後結局差點讓我吐血,所以當時並沒有特別注意他~

但這部片我覺得他真的詮釋地不錯,而且意外地我很喜歡他的長髮造型~總覺得散發著一種搖滾卻溫柔的氣質~

但前陣子晚上看片子被他的破‧天‧慌嚇到了......= =

好想叫我會乖乖收看的演員們都不要演恐怖片........尤其是Den!!!

 

然後一定要提的是裡面的插曲 We all die young

很抒情的開頭~ 很酷的副歌~ 歌詞也很有意思~

聽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我很喜歡 ^___^  跟大家分享這首歌~

We all die young

   

Risk my soul, test my life
For my bread
Spend my time lost in space
Am I dead?
Let the river flow
Through my callused hands
And take me from my own
The eyes of the damned

It makes my stomach turn
And it tears my flesh from the bone
How we turn a dream to stone

And we all die young
Yeah we all die young

Tell me I know
I lived so afraid
And still we cry alone
With words left unsaid

Yeh it makes my stomach turn
And it tears my flesh from bone to bone
How we turn a dream to stone

And we all die yo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