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真的很奇妙~

 

開始支持陳乃榮之後,我發現一件很奇妙的事~

就是我欣賞喜歡的明星  年份好集中~ 幾乎都是1978和1981年出生的~

然後最近看完Jekyll and Hyde之後  我更加覺得也集中的太可怕了 XDD

 

楊清順 1978/04/03  撞球選手

撞球之子~我從他撞球神童時期就開始看了~

DSC02224.JPG    

跟他的合照一直被虧靠超近~我媽還拿去騙她朋友說是我男朋友 囧

然後阿姨還誇說 人伴(台語)不錯 XDDD

哈哈~~是錯位的關係啦~我可是完全沒有碰到他阿~  XD

不過好久沒在電視上看到他了~ 

(Fan年資:14年多)

 

kobe-Bryant1.jpg  

Kobe Bryant 1978/08/23  NBA籃球員

老大~剛開始看他的時候是麥克風頭  XDD

雖然已經習慣24號了~  不過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8號的.......

恭喜老大今年和隊友們一起拿下二連霸!我期待你的冠軍戒繼續增加到六枚!!

但在這之前先把你的膝蓋跟手指顧好!!! >"<

上上次Kobe來台灣時,有去接機還和他擊到掌,真的超開心~

開心到到麥當勞點餐,完全聽不進去店員在跟我說什麼  跟他說了四五次  啥?

店員我對不起你~ XDD

沒有跟老大的合照~ 放一張接機的大合照好了

DSC06160.JPG  


(Fan年資:11年多)

 

Lleyton-Hewitt.jpg  

Lleyton Hewitt 1981/02/24  網球選手

C'MON!!! 雖然在網壇快要被叫老將了~但其實Hewitt只有29~還算是年輕人啦~XD

雖然Hewitt在場上的強勢惹來一些非議~不過我就是喜歡他的球風與拼勁!  還有反手拍~

and他女兒真的好可愛呀~~>////<   最近又看到他跟兒子的照片~也是可愛到爆表!

INFphoto_1167342-500x652.jpg 

這麼小就有大將之風了  我看未來會繼承爸爸的衣缽吧 XDD

一直以為這大概是我看不到的球星  畢竟等我存夠錢可以出國看網球賽的時候  他都有可能退休了 Orz

沒想到上次台維斯盃居然可以等到他來台灣!  超開心的!

雖然我開打沒多久就倒戈幫陳迪加油   (這樣到底算不算倒戈呀? XD)

不過聽到C'MON!!!的時候還是默默興奮了一下~  XD

希望Hewitt可以再拿個大滿貫金杯~

(Fan年資:10年多)

 

Hayden Christensen   1981/04/19  演員

我好容易因為一個笑容  就被吸引呀~~~

當初是被星際大戰二預告片的陽光笑容但又有點憂鬱的氣質吸引~

Aya常常說她覺得Den不笑眼神殺氣超重  哈哈  他明明很可愛呀 XDD

老話一句~Den~要慎選片子啦~  演到好片你就可以出人頭地啦~~!!

姊姊很看好你的! (明明比人家小...)

近期的移動世界和索命麻醉都是題材好 但劇情頗差~ 讓我很囧~~

不過聽到你跟Rachel訂婚的消息 我很開心~ 可愛的小倆口 >////<

有機會來台灣宣傳一下電影吧! ^___^

除了星際大戰二三部之外~推薦「愛在屋簷下」~雖然他不算男主角~但是部親子好片

(Fan年資:9年多)

 

Iker Casillas   1981/05/20  足球守門員

這是足球皇家馬格里隊以及西班牙的當家門將~~

2002年看世足時,正是貝克漢的全盛時期,加上那時高中在女校~

所以看世足的時候 在大多數英格蘭支持者中 我一直是支持西班牙隊的少數民族~~

然後總是心情很矛盾地 想看到Casillas的精采表現~又怕被進分~~

最開心的是  等了八年之後  西班牙真的封王了!!

看到Casillas大哭  我都要跟著哭了~

這也許是他最後一屆世足了吧...... 恭喜你!!!

這個應該是真的不可能見到本人的 XD

(Fan年資:8年多)

 

陳乃榮  1981/05/20  歌手

他是諧星~ 啊~不是啦  他是創作型歌手 XDDD

有幸跟他唱了一次歌~ 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年了呢~ 時間過得真快~

雖然本人堅持是5/21(雙子座)~不過網路資料都是5/20(金牛座)~

結果還跟Iker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 這已經不只是年份的問題了 XDDD

這個常常見到本人 XD 

他8/15號在高雄有一個小型演唱會~  根據前兩場的經驗~ 讚!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一下喔~

DSC_0158.JPG  

(Fan年資:1年多)

 

 DSCF5121-12.jpg

Robert Bertram  1981/03/05  音樂劇演員

看到他也是1981的時候  我真的傻眼了 @@

1981到底對我下了什麼魔咒 XDD

他的聲音和英國腔外加 憨厚的笑容(XD)  真是太犯規了  >/////<

因為很愛Jekyll & Hyde  所以愛屋及烏當然也是很大的原因~

我還是很想忽視他手上的婚戒 哈哈哈哈 (再次被Naomi丟去餵鱷魚 XD)

DSC09313.JPG    

(Fan年資:我想.....還不到一個月 XD  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 這只是十年的開始^^)

 

 

其他還是有一兩個離散值~

像是

Brad Pitt   1963/12/18  演員

Nicolas Cage Photos

Nicolas Cage  1964/01/07  演員 

其實我還蠻驚訝 Brad居然比Cage大......雖然說沒大多少啦~~

不過...到底是小布保養太好 還是......XDDD

Brad Fan年資:14年多~~從火線大逃亡的預告片一見鍾情  超喜歡夜訪吸血鬼  

                                   聽到愛小孩無敵大加分~

                                   第六感生死緣的西裝帥到爆表! (我是西裝控 呵呵)

Cage Fan年資:14年多~~當初會看絕地任務是因為史恩康納萊~~

                                   不過看完之後就愛上Cage的演技和聲音了~

                                   (我不是故意不提長相和頭髮的 XD)

                                   但這位先生的好片和爛片比例幾乎快要成正比了...... 

                                   挑一下片吧~ 拜託!

對了,同樣演過死神(Brad-第六感生死緣;Cage-X情人),老實說~還是Brad的死神比較吸引我~

呵呵~ 很帥當然是很大的原因啦   而且愛吃花生醬整個戳到我了 XD

雖然Cage的死神非常的深情~  但......大概也是因為我沒有很喜歡美國甜姊兒~

所以總是比較沒有辦法進入那個情境~  而且我討厭這種類型的悲劇  T^T

 

結論:

我只能說    1981年是個好年份~*ˋ(  ̄▽ ̄)ˊ*

所以麻煩身邊有1981的好男生  請介紹給我認識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