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場  七夕的前一天  因為七夕之後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而且有滿滿的行程

所以一直沒有時間寫心得~ 欠了好久的債~ 呵呵

 

依舊是滿分的演唱會!

 

不過一開始要先對不起乃榮,先介紹一下另一個樂團~

(你跟阿湯是好朋友~所以我相信你不會介意吧 )

開場的 Live Machine 是很棒的Rock Band!

ffffbmp.bmp 

認真堅持 朝夢想勇往直前的人最有魅力!   GO! GO!

Ain't Gonna Die的詞曲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詞!  Samuel 好樣的!

上次念給Aya聽,Aya聽到一半就說,「不用送我了,我決定買一張!」 Good!

Nobody said it's going to be easy

Those men have been there before

I never said I want it to be easy

That's what I'm going for~

Never to stop! Never to hide!

Ready to Rock! Ready to Shine! 

%E5%B0%88%E8%BC%AF%E5%B0%81%E9%9D%A2.jpg 

這是CD的樣子~

 

DSC09447.JPG 

跟Samuel的合照,非常Rocker但人很好的吉他手! 我對他的甩頭還有合音印象很深~~

還有~我是那天第一個要求跟你單獨合照的人嘛~ 哈哈~ Rock!

而且Samuel在幫我CD簽名的時候,他們忽然唱起張學友的每天愛你多一些! 我眼睛都亮了~

超級無敵愛這首歌的!  學友派!(擊掌!)

我都說我男朋友以後要跟我求婚一定要唱這一首!

DSC09442.JPG   

主唱 Thomas~ 他的名字我瞬間就記住了,因為會想到小火車~

我跟珈琪都覺得,我和Thomas在某種感覺上有點兄妹臉~

珈琪還說你有沒有失散的哥哥~ XD

不過我這張看起來怎麼這麼幼兒..................

 

DSC09448.JPG 

由左到右是,吉他手Samuel,主唱Thomas,吉他手桂格,鼓手小溫,貝斯手Rika~

我不得不說,右邊那三個臉也太小了吧!!  (對!珈琪!你也算在內 XD)

而且沒想到Rika是裡面年紀最大的! (大驚!)    說!你是不是每天喝OLAY!!  太誇張了!

然後我決定忽略鼓手年紀比我小這件事...........XD

他們的經紀人(應該是~我沒有非常確定),是個開朗的正妹!總之,整個團給我的感覺很好~

 

Live Machine 8/29號高雄漢神百貨

還有高雄縣興達港的情人碼頭海上劇場都有表演喔!

是個聽現場會非常過癮的團! 有時間就去聽聽吧!

 

回到乃榮~~~

高雄場最讓我開心的還是 聽到了一個人的那卡西、短歌行、春 的現場~~

一個人的那卡西D-Power在後面的伴舞真是可愛到不行~  太有喜感了你們 XDD

所以先放上跟你們的合照~~

DSC09443.JPG 

和阿達的合照~  是不是跟乃榮合作之後都會越來越有喜感? 因為乃榮是  諧星   XDD

DSC09444.JPG 

牙牙~ 大正妹!  而且很有梗! XD

牙牙~希望有機會再看到妳的表演囉~ ^___^

 

又回到乃榮~ (乃榮:我戲份好少呀!明明我才是主角呀!  琳月:乖啦~~ XD)

這次很多歌大家都一起大合唱,感覺很好~

(除了有位先生,一直把我推開,硬是要站我前面,還有點沒禮貌地一直打斷乃榮說話,

而且最後簽名的時候,乃榮簽我的時,他硬是站在旁邊講話,把我講話的扣打講掉了...T^T)

 

太陽雨不管聽幾次,都還是讓我很喜歡~~~ 這次的小傘是七夕限定版喔!

 

要唱短歌行之前    乃榮叫我名字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後來簽名時還很認真地再跟我說不好意思~

「不敢再想你」本來就沒在選項裡呀~ 你真的是太客氣又太可愛了啦~ 呵呵

聽春的時候 一邊聽一邊忍不住嘴角上揚  這首歌就是會讓人有一種擁抱淡淡的香氣的清新感~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這次是三人版的  Thomas  阿達  乃榮   每個人唱都有不一樣的風格呢!

不過私心還是覺得  乃榮在台北場的時候唱得最棒~

Thomas送了乃榮一束金莎花束~ 結果大家一直喊   在一起  XD

(生日會柯有倫送襯衫的時候,大家也是這樣喊~ 現在真的很流行是吧  XDD)

聽說最後金莎有分給大家吃~~ 阿阿~珈琪~我們錯過了~ 真是可惜~

 

DSC09446.JPG 

和乃榮的合照~ 我的手跟他比起來整個像小朋友 >"<

依舊照不到小月姊~ (小月姊的照片比乃榮的還值錢 XD) 

 

 

對了,上次介紹乃榮部落格的歌給小琤聽~ 小琤笑到快瘋掉~

馬上把連結放到她的版上~ 介紹給她的朋友們~

不過她一邊大笑一邊說  覺得乃榮根本走錯路了,要是朝諧星前進一定大紅...........

是我的錯~ XD  因為我先介紹了老蜜蜂、滋味(男男對唱)、超海軍陸戰隊隊歌~ XD

後來給她聽了Moon of Autumn~還有春~  也很受好評~

所以說嘛~創作有趣搞笑的歌曲,可是要有很強的音樂底子當後盾才行的呢!

 

乃榮快出第二張專輯吧!

I am here, I am wa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