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很開心~ 和好姊妹們一起吃吃喝喝唱唱  呵呵 XD

星期五三個人先到夏慕尼去享受一下高級的鐵板燒料理~

DSC00574.JPG 

東西不錯吃~ 服務也很好~ 而且我們的主廚很可愛~ >///< 

忍不住跑進去跟他照了一張相~ 還要了電話  XD (被說我都搭訕人家   哈哈)

DSC00578.JPG

約了下次有機會要把王品系列都吃過一輪! ^__^

 

星期六則是很開心地跑去唱歌~  一群娘子軍玩瘋了 XD

DSC09254.JPG 

小叔頻很認真地瞄歌詞要把歌唱好   學姊有順移的殘影 XD

DSC09268.JPG 

這張真的很有趣 XD   小叔頻想要來個左擁右抱的FU~

結果照完一看照片~我馬上說:「我覺得看起來我是正宮,AYA是小妾~~」 大家說對不對 哈哈哈哈  

 

結束之後很開心地跟學姊約了下次還要一起唱歌~

學姊阿莎力的說  每個月一次也沒問題!

哈哈  以後在高雄有唱歌的咖啦~~~ ^_____^

 

今天就很慘 >"<

本來打算跑去橋頭懷舊之旅了~

沒想到一出門不到十分鐘就遇上了傾盆大雨~ 囧

和AYA衝進麥當勞躲雨~沒想到百般無聊下照出了很有趣的照片~ ^0^

DSC00641.JPG 

用了我手機裡內建的邊框來玩~  AYA幫我照了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

感覺真的很有雜誌封面的感覺~ 而且有OL的感覺    呵呵

DSC00643.JPG 

也幫她照了一張~ 不過沒有這麼有fu~ 偶爾玩玩奇怪的功能還蠻有趣的! XD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 一個開心的週末轉眼就過去了~

下次大家再聚在一起歡樂  會是多久之後呢?

我想應該會在不遠的將來吧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