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乃榮是調皮鬼! ! ! ! ! ! !

 

今天去高雄的客家藝術文化季~

去到現場的時候 發現現場的場地很有趣~

演唱台的外圍圍了一圈 推廣文化季的攤販~

因為我習慣在外圍徘徊~

所以就和朋友逛起了攤販~


沒想到  就在我們買完肉乾的時候

一轉頭 就看到乃榮和乾媽在我們旁邊 往我們這邊走過來~~


跟他們打了招呼~ (我一直對著馬導傻笑......囧>)

閒聊了一兩句~ 然後我忽然想到就問

 

我:「乃榮來參加客家文化季的演出~ 今天會唱客家歌嗎?」

 

乃榮:「會呀~」

 

我 (大驚!!):「真的嗎!!! 你要唱客家歌??!!」

 

乃榮:「對呀~~今天要唱客家歌~~」

 

 

沒想到乃榮要唱客家歌耶~~好特別~

然後我就一路在台下期待~~~

一直到乃榮上台唱了不再~ 靈魂的定力~ 和召喚獸之後~

(召喚獸有下來跟大家握手~)

我都一直在期待 應該下一首就會唱客家歌了~~

沒想到!!  他唱完之後居然就跟大家say good-bye下台了~

 


一直到這時候我才發現  乃榮故意鬧我!!!!!  >"<

他講得超誠懇的~~我聽得超認真的耶~~~

哪有把演技拿來鬧粉絲的啦~~

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滾來滾去~~ (←這人因為沒聽到客家歌開始耍賴中....)

所以說乃榮是諧星 (認真)  

 

 

你這個淘氣鬼!!!!  (指)

 

 

難怪我覺得馬導在偷笑!!!!!

 

 

 

 

 

被耍的琳月角落畫圈圈中......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