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鄧麗君很有名的一首曲子~~

紅遍大街小巷

因為看了一個很喜歡的作者 亞海 寫的故事關係~

所以最近常常不知不覺地哼著這首歌~

 

雖然當時我沒有加入十月底完稿送禮物的行列~

 不過為了感謝亞海大大的辛勞~  所以我很厚臉皮地自己送禮物來了 XDD

 

琳月版的我只在乎你~

獻給老段~和辛苦的亞海~

期待你的新故事喔!!!

 

 

真的覺得亞海用我只在乎你~真的很貼近這樣的一個故事~

老段是一個不知道怎麼說愛的人~

但比起「我愛你」~ 或許「我只在乎你」對我來說更接近甜言蜜語吧~

 

P.S 中間因為麥克風移位~發出了一個像爆炸一樣的聲響~

     但後來我決定保留它~ 因為越聽越像老段的感情一次大爆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