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漢神 

兔子男爵:「走吧~愛麗絲~冒險是不等人的喔~」

 

上禮拜和小叔頻去逛漢神的時候看到的桌牌~

看到的瞬間就覺得好可愛呀 >///<

連我這個不是很喜歡愛麗絲故事的人 都喜歡上這張圖了~

(我一直覺得愛麗絲夢遊仙境  其實就是一個小女生去了一個所有人都超級機車的一個世界!!  )

 

帶著單眼鏡片的兔子真的很有fu~

讓我想到了宮崎駿的動畫  心之谷  裡的貓公爵

跟以往愛麗絲裡總是匆匆忙忙的兔子不一樣

帶著單眼境片的兔子 感覺十分從容~

帶點奇幻又有一種偵探或是神偷的感覺~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_____^

 

愛麗絲的聖誕冒險

衝著這張桌牌  我期待漢神巨蛋12月到底會推出什麼樣的耶誕驚喜呢?

(不過期待之餘 我會努力管好我的荷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