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和小叔頻一起在高雄家附近走走晃晃~

吃了好吃又便宜的義大利麵~

兩個拼圖中毒的小孩又買了拼圖~囧

不過真的好喜歡這一幅呀~~>////<

b51813647-ac-1814xf9x0540x0181_m.jpg 

好期待它變成成品的樣子~

 

 

然後騎著騎著  後座小叔頻忽然搖了搖我的肩膀

「琳月!!  你看!」

噗~ 一看讓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DSC00166.JPG 

乃榮~~什麼時候在高雄偷偷開了診所也不說一聲 XDDD

 

其實叫乃榮的人我想應該不算多吧?  至少比我的佳琳少很多......= =|||

巧的是  這家醫院離我家騎車不過一分鐘的距離~

哈哈  要是醫生真的是乃榮  那麼這間醫生館應該每天都爆滿吧 XDD

連牙齒痛都要來掛號 XDDD

畢竟咱們的乃榮會長可是大小通吃呢~

 

哈哈~讓我想起了惡作劇之吻裡超愛直樹的老奶奶~ ^_____^

 

乃榮穿醫生袍應該也不錯喔!

而且阿~~~  這樣就不用擔心不會搭配衣服的問題了 哈哈哈哈 

(不要打我  我自己逃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